[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4 10:33 PM

紅石狂人 寫:現在只有小小的放砲聲,等訂的直通尾段到貨時,放炮的聲音應該還會更大 :)
:arrow: :arrow: :arrow:

呵呵..
這個好看..
下次要跟在後面看耶..
晚上更好...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0:45 PM

曾經跟在朋友的小殺後面跑過,只要是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4 10:47 PM

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 :)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4 10:49 PM

jboss 寫: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wink: :wink: :wink: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1:09 PM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 :)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要跟上喲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4 11:19 PM

紅石狂人 寫:要跟上喲 :arrow:
山路當然不行囉

直路可以啦~~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24 11:32 PM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要跟上喲 :arrow:
山路當然不行囉
直路可以啦~~ :arrow: :arrow:
這種車當然是要跑山路才能顯現它的優阿 :?: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1:34 PM

chris 寫: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要跟上喲 :arrow:
山路當然不行囉
直路可以啦~~ :arrow: :arrow:
這種車當然是要跑山路才能顯現它的優阿 :?: :lol:
年紀大了,不能跟年輕人比啦 :D
噴噴直路就夠了阿 8)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5 1:15 AM

宇俠 寫: 就只剩 Lupin 還沒更換機油回報了 :idea:
剛PO上了 :oops: ,今日不管是市區或是高速公路都遇到下班車潮,沒辦法盡興 :D

回程的時候出了點事故,就沒有特別去試了,之後會再補上喔.. :idea: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8-26 11:12 PM

chris 寫:
紅石狂人 寫:若是真的達到低轉速扭力充沛,高轉速也馬力十足,那5w40的價格就可以定的比5w50的還高了 :arrow:
到時拿到v2版本時會再仔細比較與v1版於低轉速的表現 8)
看來俠大把大家的胃口都養大了 :arrow: :arrow:
要注意高轉速又要兼顧低扭力
應該滿多人都想要低速有扭力,高速又有馬力吧!!
我也超級渴望的~~ :) :)
再去稍微改些東西,又可以在山路上跑得更爽了」~~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8-26 11:14 PM

jboss 寫: :wink: :wink:

等心得分享出來..
再來好好爬一爬..

這些人真的都不是普通人耶 8O 8O
最低均轉在3000

飆車喔.. :arrow: :arrow:
還真得有這種感覺ㄟ~~~
不過市區無法維持在這轉速吧~~
要是在市區也行,那就太....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8-26 11:17 PM

jboss 寫:
chrimpeg 寫:3000轉很困難嗎 :D
是不會很困難啦..

市區..
那會很快耶...台灣交通亂..亂安全堪慮.. :lol:

高速公路..
3000轉我可能都在160以上
有點耗油..再來會等罰單咩.. :wink:

偶而拉拉是容易
常時間保持其上
機率不高咩..
不過跑山路的話,應該就有機會讓你拉轉速了吧~~
而且感覺跑山路比國道刺激~~~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8-26 11:20 PM

chrimpeg 寫:小馬曲還可以養蝸牛ㄌㄟ :D
同意~~
上次在台三線就有一台March再和我飆~~
不過那台似乎沒有裝蝸牛~
所以還可以和他跑...
當然他後面還有一台 Volovo...
不過沒有看清楚型號,看起來是很舊的那款.....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8-26 11:25 PM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 :)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還可以繼續加入觀賞嗎?
ㄏㄏ~~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26 11:54 PM

alan_lee 寫: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 :)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還可以繼續加入觀賞嗎?
ㄏㄏ~~ :lol:
歡迎歡迎!
今天去找老闆,回我說應該在9/10之前就可以拿到貨了! :)
而且剛好碰到一輛已經裝了直通尾段的SAXO,怠速時的聲音跟我的小殺DEVIL尾段差不多,但是油門灌下去後的聲音只能說聽起來粉恐怖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