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分享]@x@"BARRAGE SM 瞬間油膜夠強嗎? ^(oo)^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08-20 10:57 PM

天敵 寫: 大哥都到花蓮去搬石頭囉! :cry:
8O 8O 8O

我不是大哥
可是昨天剛好在花蓮
也搬到石頭了.. :D :D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21 3:41 AM

jboss 寫: 可是昨天剛好在花蓮
也搬到石頭了.. :D :D
呦 8O ,原來Jboss大真人不露相.. :arrow: :lol:

smorek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13
註冊時間: 2005-04-27 7:41 PM
聯繫:

Re: [閒聊][分享]@x@"BARRAGE SM 瞬間油膜夠強嗎? ^(oo)^

文章 smorek » 2005-10-31 3:09 PM

天敵 寫:各位微波的同學~

天敵想問大家的看法與意見..感覺或是事實? :arrow:

BARRAGE SM 瞬間油膜夠強嗎?
:wink:

最近看到一個齒輪實驗..用一般機油齒輪附著的油膜看起來很少.. 但加了某牌的油精後..齒輪所附著的油膜卻是一大堆.. :) :wink:

故.所以我才會想開設此標題問問大家..看法為何..感激不盡! 8)
這...這......這種謊言好像一開始就被搓破了吧 :arrow: ~
想想看引擎內部的溫度有多少?轉速有多快?區區一個用玩具齒輪做的試驗居然可以騙倒一些人 :D ......他還有做另外一個實驗,就是把油涂在排球上,再用一跟旋轉的電動按摩棒去鑽那顆排球,結果排球都不會破,對吧! :D
呵呵~你去買一條50元機車齒輪油來用,他也不會破 :arrow: :arrow: :arrow: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04 3:03 PM

機油好壞一個玩具就測的出來!那又何必砸下重金組實驗室呢?哈哈哈~!.............@q@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11-05 10:48 AM

lupin 寫:
jboss 寫:
紅石狂人 寫:講到斷油,準備在改裝凸輪軸時將電腦供油程式重寫到9000轉左右斷油 :)
再有閒錢時就來搞鍛造凸頂活塞與曲軸萬轉平衡 :)
紅石大真的要這樣玩下去喔... :) :)
每次看到紅石大PO這種訊息,都好羨慕.. :) :)
只能說好樣的~~
只能在旁邊觀看而已..... :D :D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6 1:17 AM

果然是最佳機油測試員!= = 神猛呀...大多人都不敢太操自己的愛車說。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6 1:18 AM

jackchen 寫:果然是最佳機油測試員!= = 神猛呀...大多人都不敢太操自己的愛車說。
不會啊 :wink: ,越操跑得越順啊,只不過也要注意時常保養,餵它吃好吃的也是必要的..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