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jboss » 2005-08-20 10:57 PM
天敵 寫: 大哥都到花蓮去搬石頭囉!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1 3:41 AM
jboss 寫: 可是昨天剛好在花蓮 也搬到石頭了..
文章 由 smorek » 2005-10-31 3:09 PM
天敵 寫:各位微波的同學~ 天敵想問大家的看法與意見..感覺或是事實? BARRAGE SM 瞬間油膜夠強嗎? 最近看到一個齒輪實驗..用一般機油齒輪附著的油膜看起來很少.. 但加了某牌的油精後..齒輪所附著的油膜卻是一大堆.. 故.所以我才會想開設此標題問問大家..看法為何..感激不盡! 8)
文章 由 DISC.JOKER » 2005-11-04 3:03 PM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11-05 10:48 AM
lupin 寫:jboss 寫:紅石狂人 寫:講到斷油,準備在改裝凸輪軸時將電腦供油程式重寫到9000轉左右斷油 再有閒錢時就來搞鍛造凸頂活塞與曲軸萬轉平衡 紅石大真的要這樣玩下去喔... 每次看到紅石大PO這種訊息,都好羨慕..
jboss 寫:紅石狂人 寫:講到斷油,準備在改裝凸輪軸時將電腦供油程式重寫到9000轉左右斷油 再有閒錢時就來搞鍛造凸頂活塞與曲軸萬轉平衡 紅石大真的要這樣玩下去喔...
紅石狂人 寫:講到斷油,準備在改裝凸輪軸時將電腦供油程式重寫到9000轉左右斷油 再有閒錢時就來搞鍛造凸頂活塞與曲軸萬轉平衡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06 1:17 AM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6 1:18 AM
jackchen 寫:果然是最佳機油測試員!= = 神猛呀...大多人都不敢太操自己的愛車說。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