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這是什麼爛油四公升價值10萬台幣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6-05-11 10:28 AM

jboss 寫:這台3.0的引擎我都不太滿意了
:P

居然還有一堆人要搶喔.. :wink:
您不能了解開2.0的人的心酸啦!
:cry: :cry: :cry:
要快不快,要慢很容易的車是會讓人吐血的啦! :?

獅子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聯繫:

文章 獅子座 » 2006-05-11 10:30 AM

宇俠 寫: 挖勒...被你搶先一步

我才想說要拿 jboss 的 3.0 引擎 :-x:
那你的2.5的咧?
你不是找好了嗎?
你的車型不一樣啦!這顆引擎不適合你啦!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5-11 11:05 AM

這就是差不了多少錢
奇怪的是大家怎麼每次還是挑小CC數 :|

殊不見Teana 2.3/2.0
還是滿街跑
要看到3.5的還要碰運氣...
2.3頂級都跟3.5差不多了.. :)

才說要落引擎...
:arrow:
落引擎有兩種..一種要換/一種要修..
第一種不可能..
第二種等我車漏油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5-11 7:15 PM

講到落引擎,順便在此說說F23A的表現 8)
話說上週日深夜走一高從南部北上,碰到一台很囂張的K11 3.0(人客兄,我不是說你喲 :-): )
當時一高上面的烏龜車還滿多的,只見前方不遠處那台K11 3.0左切右切,好不快樂 :8-O:
看看坐在身旁的老婆已經進入夢鄉,嗯!剛好試試買菜車的F23A在中高速的反應 :lol:
KICK DOWN油門貼到K11的屁屁,嗯!果然是3.0的,趁它不注意,從它旁邊噴了過去,故意放慢等它貼我屁屁,看了一下時速表約85左右,好個機會,買菜車切換車道挑逗它一下,果然依然貼在屁股上,趁前方約500公尺左右空曠之際(無龜車慢爬),油門給它灌到底,變速箱自動降檔,瞬間轉速快速爬升到6500換檔,好個F23A,中段加速果然犀利,看照後鏡,K11追的滿辛苦的,等到買菜車時速約170左右時,才看它從旁邊慢慢的走過去!
哈哈!F23A從時速90-160加速不會輸K11 3.0喲! :)
跟它玩了一段滿長的路,那部K11 3.0終於放棄跟我廝殺 :-x: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11 11:15 PM

紅石大大自從換了引擎之後
好久沒有聽到續續這種事了 :?: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2 12:49 AM

紅石狂人 寫: 跟它玩了一段滿長的路,那部K11 3.0終於放棄跟我廝殺 :-x:
A-7-3.0本來就不會跑
1.8、2.0、3.0限速都是220左右 :| :| :|
悶~~~~~~~~~~~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5-12 1:06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A-7-3.0本來就不會跑
1.8、2.0、3.0限速都是220左右 :| :| :|
悶~~~~~~~~~~~
3.0台規若真上得了220相信已經合乎預期了
若是2.0~想點別的吧----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5-12 9:12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A-7-3.0本來就不會跑
1.8、2.0、3.0限速都是220左右 :| :| :|
悶~~~~~~~~~~~
:-D: :-D: :-D:
220還不夠快喔 :|
要我不見得有這心臟跑ㄟ :oops: :oops: :oops: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2 10:30 PM

陰陽師 寫: 3.0台規若真上得了220相信已經合乎預期了
若是2.0~想點別的吧---- :arrow: :arrow:
確實三台車表速過210都大有人在 :D
且240匹限速220開的真很悶
圖檔
[標題]CIVIC 8 EX-S 1.8極速216km 太弱了吧~~~~
最後由 遠方來的人客 於 2006-05-18 11:2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6-05-13 1:01 AM

那麼LEXUS新GS300車主去撞牆好了
LEXUS新GS300極速:234, ES330:224
HONDA S2000:極速241
台規ACCORD 3.0:220算合乎預期
2.0或1.8若也220,那CIVIC TYPE-R也去撞牆好了 :arrow: :arrow:
最後由 陰陽師 於 2006-05-13 11:54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3 9:35 PM

今天我帶著我的小黑到龍潭TIS去解悶(太久沒開了),買了門票後,就跟著

我朋友依同進入場地(S2000~硬皮鯊各一),我率先滑入賽道,帶著試車的心

情順順開,因為小黑是第一次來,我想先熟悉一下車況及路況,試跑了2~3

圈,心想K9操控真是穩定耶,於是我漸漸的開始摧殘我的小黑,輪胎開始側

滑...轉速逼近紅線...油溫上升到115~120度間,正當我的腎上腺素開始分

泌...開始HIGH起來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無限排氣管吐出了大

量的白煙!!!!!!天ㄚ...我心中想起了 BAR 終點前瞬間引擎縮缸!!!

旁邊的觀眾大聲尖叫.....完了~一顆F23A就這樣毀在我的手裡...慢速進

到PIT,失望的坐在旁邊等待時間結束,回程時電腦燈閃爍...引擎3腳...心

中無限感慨...快到台北時奇蹟發生了!!!引擎順了!!!回我公司用外掛電

腦查,亮燈為第3缸點火不良!在跟我師傅討論的結果,發現我沒裝廢油回收

桶,急彎時機油瞬間吸入燃燒室所造成....以上就是我的TIS驚魂記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5-16 12:49 AM

人客兄是要我換廢油回收筒嗎?我覺得應該不需要吧 :roll:
因為買菜車是用來買菜用的,不是用來轉彎道用的 8)
要轉彎道有小殺就夠玩的了 :?:
不過小殺也沒裝廢油回收筒,但是原廠的廢油氣管已經被我閹割掉了,所以廢油氣不會經過節氣門再進入燃燒室燃燒 :arrow: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8 10:29 PM

陰陽師 寫:那麼LEXUS新GS300車主去撞牆好了
LEXUS新GS300極速:234, ES330:224
HONDA S2000:極速241
台規ACCORD 3.0:220算合乎預期
2.0或1.8若也220,那CIVIC TYPE-R也去撞牆好了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剛剛從桃園回家一路140~160龜速行駛,
不久後面出現兩道很舒服的HID看燈型我最愛的E-CLASS :?:
等他刷我卡後立刻跟在他後面看到E-320嗯有意思,
立刻大腳刷他卡看到龍潭收費站看版定速120準備進站,
想不到他老大竟然保持不煞車一直衝 :|
想說沒得玩了 :cry:
就120進站囉
待進ETC時看到他用回數票沒ETC
所以我通過站他也剛要通過水泥路段而已 :arrow: :arrow: :arrow:
立刻跟了上去突然............X頻......X頻...........X頻 :-o:
跟他閃一下大燈然後開雙黃燈提醒減速,
一轉彎看到遠遠的紅藍燈閃ㄚ閃,
兩車117並排通過起跑燈同時他發作了直衝出去 8) 立刻跟上
120~160兩車距離越來越近想說要不要鬆油門讓他ㄚ,
過160他竟然突然開始慢慢拉開距離 8O
於是立刻放油門再踩一次還是慢慢被拉開,
過了190突然又開始拉近了 :roll: :roll:
會不會是他在等我ㄚ我油門早就黏死在地板了
但他的速度還是一直增加ㄚ看不出來有鬆油門的跡象ㄚ :roll:
到了220我的極速想說完了 :!: 風聲說他可以輕易超越240
這下真的沒得玩了 :cry: :cry:
可是他竟然也沒再加速了
兩車就一前一後距離1KM左右超越一個接一個的車陣,
突然.........南下有測速照相............南下有測速照相.....
趕緊大腳煞車→115→定速恢復....KU.. 8) 8) 8)
一通過他又全油加速當然立刻跟上
這次更明顯從1KM左右的距離拉近到100M,
再被拉開到接近1KM然後又慢慢接近到500M等距行駛,
不久看到芎林交流道了要下去了但正爽著勒怎麼辦ㄋ,
思考的一瞬間前方出現三台車的車陣 :x :x :x
三台車皆以110平行開在各自車道 :8-O: :8-O: :8-O:
立刻減速開遠燈照亮內線道的屁股,
而他老大早就方向盤一甩吃海鮮過去了 :cry:
等通過傳說中的三台車就可以塞車早已看不到他尾燈,
興致未減但進入巡邏重點區域了,
先定速通過過橋後第一個彎道一望無事立刻全油門,
直上220突然....警車巡邏區段立刻大腳煞車啟動定速120,
轉過彎道狗洞閃ㄚ閃ㄚ的又賺3000元啦 :?:
立刻再上過關西休息區看到錢有測速照相看板,
再度減速啟動定速120還真有勒狗洞沒點燈 :x
通過同時看到前面一個熟悉的屁股 :-D:
靠近他約130跟在他後方看來剩下最後一次了,
當他瞬間加速的同時趕快全油門結果還是熟悉的近、遠、近
220超越他讓他看看我的屁股 8)
到達系統時他竟然煞車了 :-o:
拋棄我向右轉進入一高 :cry: :cry:
悶悶悶120定速到茄苳下交流道 :-x: :-x: :-x:

重點是~~~這爛油竟然還操不爛 :x :x :x
下交流道我老婆還在打呼 :-o: :-o: :-o:
只有最後一次重踩220→120有醒來一下子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18 11:52 PM

人客兄真厲害
好詳細的追逐戰...殘念啊
:arrow: 8)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5-19 9:22 AM

這種嚴重的競速行為
應該要舉發的

不過礙於機油的不可控制性
該罰機油的供應商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