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能了解開2.0的人的心酸啦!jboss 寫:這台3.0的引擎我都不太滿意了
:P
居然還有一堆人要搶喔..
要快不快,要慢很容易的車是會讓人吐血的啦!
今天我帶著我的小黑到龍潭TIS去解悶(太久沒開了),買了門票後,就跟著
我朋友依同進入場地(S2000~硬皮鯊各一),我率先滑入賽道,帶著試車的心
情順順開,因為小黑是第一次來,我想先熟悉一下車況及路況,試跑了2~3
圈,心想K9操控真是穩定耶,於是我漸漸的開始摧殘我的小黑,輪胎開始側
滑...轉速逼近紅線...油溫上升到115~120度間,正當我的腎上腺素開始分
泌...開始HIGH起來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無限排氣管吐出了大
量的白煙!!!!!!天ㄚ...我心中想起了 BAR 終點前瞬間引擎縮缸!!!
旁邊的觀眾大聲尖叫.....完了~一顆F23A就這樣毀在我的手裡...慢速進
到PIT,失望的坐在旁邊等待時間結束,回程時電腦燈閃爍...引擎3腳...心
中無限感慨...快到台北時奇蹟發生了!!!引擎順了!!!回我公司用外掛電
腦查,亮燈為第3缸點火不良!在跟我師傅討論的結果,發現我沒裝廢油回收
桶,急彎時機油瞬間吸入燃燒室所造成....以上就是我的TIS驚魂記
陰陽師 寫:那麼LEXUS新GS300車主去撞牆好了
LEXUS新GS300極速:234, ES330:224
HONDA S2000:極速241
台規ACCORD 3.0:220算合乎預期
2.0或1.8若也220,那CIVIC TYPE-R也去撞牆好了![]()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