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這是什麼爛油四公升價值10萬台幣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5-19 11:52 AM

罰機油給人客使用嘛
那應該會常上演追逐戰
且一篇比一篇精采 :arrow: 8)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9 2:49 PM

jboss 寫:這種嚴重的競速行為
:arrow:
有嗎???
又沒超越他
遠遠跟在他後面有算競賽???
競賽的話早就超過甩掉他了~~~不是對手 8)

趴趴紅

文章 趴趴紅 » 2006-11-21 8:47 PM

大家的愛車都好會跑.. :) 真好...^^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11-22 9:15 AM

趴趴紅 寫:大家的愛車都好會跑.. :) 真好...^^
最近在MBCT看都是250以上的在跑 :D
真的是太誇張啦~ :|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11-29 10:00 PM

前幾天朋友店裡一台Cefiro A32落日規3.0可變崎管的VQ30配上日規電腦!
一樣是自排,原地踩一下油門就看到前輪(215/45/17)打滑一下 :-D:
時速150公里轉速2000轉 :-o:
我的1.6極速只能到220公里 :P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6-11-29 10:24 PM

我的1.6跑到170就覺得很快了
心臟承受不住
ㄏㄏ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11-29 10:36 PM

always610 寫:我的1.6跑到170就覺得很快了
心臟承受不住
ㄏㄏ
心臟要改高流量的ㄇㄟ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11-29 10:52 PM

人客兄,國產JBT大四活塞加上浮動碟盤夠你用的了,又不貴,輪胎就找Hankook RS2就很夠用囉!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12-03 10:54 PM

chrimpeg 寫:人客兄,國產JBT大四活塞加上浮動碟盤夠你用的了,又不貴,輪胎就找Hankook RS2就很夠用囉! :arrow:
阿彰兄已經換上RS2了嗎?分享一下心得吧!
小殺的四腳S-03也磨的差不多了,也準備來玩一下RS2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12-03 11:15 PM

RS2沒有195/55/R15的規格 :P
有195/50/R15的啦!紅石的小殺直接上啦!
我還在用我的R1R :arrow:
台三線殺彎追重車還遊刃有餘 8)

趴趴紅

文章 趴趴紅 » 2006-12-15 2:19 PM

chrimpeg 寫:人客兄,國產JBT大四活塞加上浮動碟盤夠你用的了,又不貴,輪胎就找Hankook RS2就很夠用囉! :arrow:
RS2是我鎖定下一條胎的目標..
但不知有無之前Z2000胎璧軟.熱衰竭快的缺點..

目前我服役的是RT215...也是可以推薦的一條好胎..
如果有門路拿的話一定要用看看...
不過他只有195/55/15的尺寸..@@!!

ivanlin

文章 ivanlin » 2006-12-15 4:20 PM

chrimpeg 寫:前幾天朋友店裡一台Cefiro A32落日規3.0可變崎管的VQ30配上日規電腦!
一樣是自排,原地踩一下油門就看到前輪(215/45/17)打滑一下 :-D:
時速150公里轉速2000轉 :-o:
我的1.6極速只能到220公里 :P
"1.6極速只能到220公里",有turbo ?

真是太客氣了
打死一堆2.0於無形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12-15 11:14 PM

我的是高壓縮比的1.6 :arrow:
偷改凸頂活塞ㄇㄟ
還有外掛供油電腦 :oops:
所以上220公里還OK :twisted:

nocod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943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聯繫:

文章 nocode » 2009-02-01 9:03 PM

原來冒煙
是輪胎喔~~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9-02-02 11:11 AM

真是"油"不可貌像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