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6-05-19 11:52 AM
罰機油給人客使用嘛
那應該會常上演追逐戰
且一篇比一篇精采

8)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05-19 2:49 PM
jboss 寫:這種嚴重的競速行為
有嗎???
又沒超越他
遠遠跟在他後面有算競賽???
競賽的話早就超過甩掉他了~~~不是對手 8)
-
趴趴紅
文章
由 趴趴紅 » 2006-11-21 8:47 PM
大家的愛車都好會跑..

真好...^^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6-11-22 9:15 AM
趴趴紅 寫:大家的愛車都好會跑..

真好...^^
最近在MBCT看都是250以上的在跑
真的是太誇張啦~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6-11-29 10:00 PM
前幾天朋友店裡一台Cefiro A32落日規3.0可變崎管的VQ30配上日規電腦!
一樣是自排,原地踩一下油門就看到前輪(215/45/17)打滑一下 :-D:
時速150公里轉速2000轉 :-o:
我的1.6極速只能到220公里 :P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6-11-29 10:36 PM
always610 寫:我的1.6跑到170就覺得很快了
心臟承受不住
ㄏㄏ
心臟要改高流量的ㄇㄟ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6-11-29 10:52 PM
人客兄,國產JBT大四活塞加上浮動碟盤夠你用的了,又不貴,輪胎就找Hankook RS2就很夠用囉!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12-03 10:54 PM
chrimpeg 寫:人客兄,國產JBT大四活塞加上浮動碟盤夠你用的了,又不貴,輪胎就找Hankook RS2就很夠用囉!

阿彰兄已經換上RS2了嗎?分享一下心得吧!
小殺的四腳S-03也磨的差不多了,也準備來玩一下RS2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6-12-03 11:15 PM
RS2沒有195/55/R15的規格 :P
有195/50/R15的啦!紅石的小殺直接上啦!
我還在用我的R1R
台三線殺彎追重車還遊刃有餘 8)
-
趴趴紅
文章
由 趴趴紅 » 2006-12-15 2:19 PM
chrimpeg 寫:人客兄,國產JBT大四活塞加上浮動碟盤夠你用的了,又不貴,輪胎就找Hankook RS2就很夠用囉!

RS2是我鎖定下一條胎的目標..
但不知有無之前Z2000胎璧軟.熱衰竭快的缺點..
目前我服役的是RT215...也是可以推薦的一條好胎..
如果有門路拿的話一定要用看看...
不過他只有195/55/15的尺寸..@@!!
-
ivanlin
文章
由 ivanlin » 2006-12-15 4:20 PM
chrimpeg 寫:前幾天朋友店裡一台Cefiro A32落日規3.0可變崎管的VQ30配上日規電腦!
一樣是自排,原地踩一下油門就看到前輪(215/45/17)打滑一下 :-D:
時速150公里轉速2000轉 :-o:
我的1.6極速只能到220公里 :P
"1.6極速只能到220公里",有turbo ?
真是太客氣了
打死一堆2.0於無形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6-12-15 11:14 PM
我的是高壓縮比的1.6
偷改凸頂活塞ㄇㄟ
還有外掛供油電腦

所以上220公里還OK :twisted:
-
nocode
- 活躍會員

- 文章: 943
- 註冊時間: 2008-07-15 11:17 PM
-
聯繫:
文章
由 nocode » 2009-02-01 9:03 PM
原來冒煙
是輪胎喔~~
-
小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563
-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小梧 » 2009-02-02 11:11 AM
真是"油"不可貌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