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24 2:12 PM
chrimpeg 寫:車有在顧,開40萬公里不是問題 :twisted:
文章 由 cage » 2005-10-24 3:33 PM
chris 寫:chrimpeg 寫:車有在顧,開40萬公里不是問題 :twisted: 一般人要開到40萬可能要開二十年了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0-24 4:40 PM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0-24 4:49 PM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0-24 5:45 PM
chrimpeg 寫:很多人是一年開5萬的ㄌㄟ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24 7:04 PM
autumn 寫:chrimpeg 寫:很多人是一年開5萬的ㄌㄟ 呵呵,在說俠大嗎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24 10:01 PM
chris 寫:autumn 寫:chrimpeg 寫:很多人是一年開5萬的ㄌㄟ 呵呵,在說俠大嗎
文章 由 DISC.JOKER » 2005-11-04 3:07 PM
阿榕 寫:chrimpeg 寫:阿榕 寫:昨晚也在二高小胚一下高速的實力, EOS10w40在120~160加速過程,有一點慢,要上不上的.看來要趕快換上5W40囉 Barrage 5W40中山高下班時間,臉不紅氣不喘直上160去咬Tierra RS屁屁 chrimpeg大大下班時間還可胚到160真是厲害
chrimpeg 寫:阿榕 寫:昨晚也在二高小胚一下高速的實力, EOS10w40在120~160加速過程,有一點慢,要上不上的.看來要趕快換上5W40囉 Barrage 5W40中山高下班時間,臉不紅氣不喘直上160去咬Tierra RS屁屁
阿榕 寫:昨晚也在二高小胚一下高速的實力, EOS10w40在120~160加速過程,有一點慢,要上不上的.看來要趕快換上5W40囉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8 10:42 PM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1-08 10:52 PM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08 10:56 PM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8 11:01 PM
chrimpeg 寫:今天跑滿4080公里了!Defi表上數據,同油溫下,怠速油壓下降0.25公斤! 抗衰退比Barrage 5W50稍微差一點! :twisted: 這樣的表現已經超優了!4000公里才開始衰退,引擎聲浪沒有剛換時好聽!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8 11:02 PM
autumn 寫:當然,我連斷油都沒用過,真的會怕傷到變速箱,來到這裡才發現很多之前的用車觀念都被改掉了 :P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1-08 11:12 PM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