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40 SM(V2.0版配方):測試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24 2:12 PM

chrimpeg 寫:車有在顧,開40萬公里不是問題 :twisted:
一般人要開到40萬可能要開二十年了 :wink: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0-24 3:33 PM

chris 寫:
chrimpeg 寫:車有在顧,開40萬公里不是問題 :twisted:
一般人要開到40萬可能要開二十年了 :wink:
依我開車的里程算大概需要40年ㄋㄟ :oops: :D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0-24 4:40 PM

chrimpeg 寫:車有在顧,開40萬公里不是問題 :twisted:
真的嗎? :wink: 一年開2萬,40萬要開20年耶,20年引擎就算沒壞,其他的零件也早壞了吧,20年後,零件還買的到嗎 :arrow: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0-24 4:49 PM

很多人是一年開5萬的ㄌㄟ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0-24 5:45 PM

chrimpeg 寫:很多人是一年開5萬的ㄌㄟ :arrow:
呵呵,在說俠大嗎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0-24 7:04 PM

autumn 寫:
chrimpeg 寫:很多人是一年開5萬的ㄌㄟ :arrow:
呵呵,在說俠大嗎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24 10:01 PM

chris 寫:
autumn 寫:
chrimpeg 寫:很多人是一年開5萬的ㄌㄟ :arrow:
呵呵,在說俠大嗎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04 3:07 PM

阿榕 寫:
chrimpeg 寫:
阿榕 寫:昨晚也在二高小胚一下高速的實力, EOS10w40在120~160加速過程,有一點慢,要上不上的.看來要趕快換上5W40囉 :lol:
Barrage 5W40中山高下班時間,臉不紅氣不喘直上160去咬Tierra RS屁屁 :arrow:
chrimpeg大大下班時間還可胚到160真是厲害 :?:
嘿嘿160km :) 真好 :) 我上下班大塞車沿路只能20~30km
:cry: :cry: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8 10:42 PM

今天滿5000了,最後一項衰退性也有結果了,結果是還沒感覺到衰退 :?: ,真是沒話說了,下次換油之後會加上DNA,看能不能提升近紅線區的精緻性,雖然已經很優了,但還是想要更好.. :idea: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1-08 10:52 PM

今天跑滿4080公里了!Defi表上數據,同油溫下,怠速油壓下降0.25公斤!
抗衰退比Barrage 5W50稍微差一點! :twisted:
這樣的表現已經超優了!4000公里才開始衰退,引擎聲浪沒有剛換時好聽!
以一般開車方式,這支油絕對可以超過5000公里才衰退!
我的開車太暴力了 :P
天天走國道加上園區塞車!
上國道就油門到底拉轉至6500~7200轉換檔 :arrow:
正常時速130,轉速3500~4000轉! :o
除了紅石跟我以外,應該很少人這樣用這支機油吧? :wink: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8 10:56 PM

當然,我連斷油都沒用過,真的會怕傷到變速箱,來到這裡才發現很多之前的用車觀念都被改掉了 :P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8 11:01 PM

chrimpeg 寫:今天跑滿4080公里了!Defi表上數據,同油溫下,怠速油壓下降0.25公斤!
抗衰退比Barrage 5W50稍微差一點! :twisted:
這樣的表現已經超優了!4000公里才開始衰退,引擎聲浪沒有剛換時好聽!
本來也以為聲音沒那麼好聽之後就會開始衰退了,不過到了現在拉轉速還是一樣好拉,順順開時也沒覺得有什麼差,就感覺來說還是OK的.. :idea: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8 11:02 PM

autumn 寫:當然,我連斷油都沒用過,真的會怕傷到變速箱,來到這裡才發現很多之前的用車觀念都被改掉了 :P
引擎操掛了,就有正當理由落引擎了,變速箱操掛了,就有理由換手排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8 11:12 PM

小殺也剛好跑4000公里了,感覺起來沒啥差別,至於引擎聲浪就比較難跟剛換油時來比較,因為前一陣子才剛換了直通尾段排氣管 8)
引擎聲浪不同了,所以無法比較 :P
中高轉速拉轉更快了,所以無法比較 :P
但是至少還沒有衰退的感覺,尤其是換過排氣管後,油門稍採就拉過5000轉往紅線區(6800轉)逼近,然後快速換檔的放砲聲實在是好聽阿 8)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