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10 7:09 PM
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測試數據有出來一些,跟大家報告一下:
40℃ 黏度指數:94.52
100℃ 黏度指數:16.27
VI黏度指數:186
流動點:-36
閃火點:還再測試
TBN:7.6
CCS-30℃ 黏度:5762
預計最慢下星期即可提供四輛車的樣品測試:
(測試班底)
紅石狂人:SAXO
Lupin:MARCH
洋蔥:HONDA
宇俠:CEFIRO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10 7:59 PM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08-10 9:03 PM
千呼萬喚喔,不過千萬別為了趕,而草率,品質才是一切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10 10:26 PM
看了以上的數據,會比EOS 5W-50更適合我的小March喔..

最後由
lupin 於 2005-08-11 2:32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10 11:42 PM
嗯!第二版要出爐了,趕緊快快增加小殺的里程數!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桃園-台北來回跑,應該可以迅速把第一版5w40的使用里程再增加些!
俠大!不知第一版的實驗室數據如何?可否公佈一下
另外在此公告一下從明天(0811)到星期日(0814)白天我都會在台北世貿的國防展會場,大家若有空可以來找我哈拉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10 11:46 PM
紅石狂人 寫:嗯!第二版要出爐了,趕緊快快增加小殺的里程數!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桃園-台北來回跑,應該可以迅速把第一版5w40的使用里程再增加些!
俠大!不知第一版的實驗室數據如何?可否公佈一下
另外在此公告一下從明天(0811)到星期日(0814)白天我都會在台北世貿的國防展會場,大家若有空可以來找我哈拉

第一版的5W40,實驗室數據沒提供給我,因為我們一測不滿意,就直接
重新改配方修正了!
第二版的 5W40,是由 BARRAGE 5W50 SM 修改而來,因此擁有
BARRAGE 5W50 SM 的特性在,若你一測發現感覺好熟悉,沒錯,
他們是 BARRAGE 兄弟 8)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8-11 11:13 AM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11 2:12 PM
不!應該是 10月才可能推出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8-11 2:55 PM
宇俠 寫:不!應該是 10月才可能推出

呵呵!!!
反正離冬天還遠!!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8-11 3:44 PM
只要夠好~~~
一出品 就隨時請上車了
管它是幾月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11 5:08 PM
等出品準備下訂來請親朋一起享用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11 8:55 PM
陰陽師 寫:只要夠好~~~
一出品 就隨時請上車了
管它是幾月

me too,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8-11 10:37 PM
目前確定此次 Barrage 5W40 SM (V2.0)測試班底:
一.紅石狂人:
車種:雪鐵龍 SAXO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手排
三環表:原廠油溫表.水溫表
行駛轉速:平均在 4000-8000rpm
二.Lupin:
車種:NISSAN MARCH
改裝程度:無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無
行駛轉速:平均在 3000-5000rpm
三.洋蔥:
車種:HONDA Stream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DEFI(油溫.油壓.水溫)
行駛轉速:平均在 3000-7000rpm
四.阿彰:
車種:HONDA DOMANI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DEFI(油溫.油壓.水溫)
行駛轉速:平均在 4000-7000rpm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11 10:5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