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必看]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文章 宇俠 » 2005-08-10 7:09 PM

Barrage 5W40 SM(V2.0 配方版)
測試數據有出來一些,跟大家報告一下:

40℃ 黏度指數:94.52
100℃ 黏度指數:16.27
VI黏度指數:186
流動點:-36
閃火點:還再測試
TBN:7.6
CCS-30℃ 黏度:5762

預計最慢下星期即可提供四輛車的樣品測試:
(測試班底)
紅石狂人:SAXO
Lupin:MARCH
洋蔥:HONDA
宇俠:CEFIR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10 7:59 PM

:) :) :) 終於出爐了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08-10 9:03 PM

千呼萬喚喔,不過千萬別為了趕,而草率,品質才是一切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10 10:26 PM

看了以上的數據,會比EOS 5W-50更適合我的小March喔.. :)
最後由 lupin 於 2005-08-11 2:32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08-10 11:42 PM

嗯!第二版要出爐了,趕緊快快增加小殺的里程數!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桃園-台北來回跑,應該可以迅速把第一版5w40的使用里程再增加些!
俠大!不知第一版的實驗室數據如何?可否公佈一下 :arrow:
另外在此公告一下從明天(0811)到星期日(0814)白天我都會在台北世貿的國防展會場,大家若有空可以來找我哈拉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10 11:46 PM

紅石狂人 寫:嗯!第二版要出爐了,趕緊快快增加小殺的里程數!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要桃園-台北來回跑,應該可以迅速把第一版5w40的使用里程再增加些!
俠大!不知第一版的實驗室數據如何?可否公佈一下 :arrow:
另外在此公告一下從明天(0811)到星期日(0814)白天我都會在台北世貿的國防展會場,大家若有空可以來找我哈拉 :arrow:
第一版的5W40,實驗室數據沒提供給我,因為我們一測不滿意,就直接
重新改配方修正了!
第二版的 5W40,是由 BARRAGE 5W50 SM 修改而來,因此擁有
BARRAGE 5W50 SM 的特性在,若你一測發現感覺好熟悉,沒錯,
他們是 BARRAGE 兄弟 8)

wuman000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0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聯繫:

文章 wuman0008 » 2005-08-11 2:54 AM

令人期待 :o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8-11 11:13 AM

九月嗎?

沒關係!

等冬天再來用!!
:arrow: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11 2:12 PM

毛毛 寫:九月嗎?

沒關係!

等冬天再來用!!
:arrow: :arrow: :arrow:
不!應該是 10月才可能推出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08-11 2:55 PM

宇俠 寫:不!應該是 10月才可能推出 :arrow:
呵呵!!!

反正離冬天還遠!!
:arrow: :arrow: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08-11 3:44 PM

只要夠好~~~
一出品 就隨時請上車了 :) :)
管它是幾月 :o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11 5:08 PM

等出品準備下訂來請親朋一起享用了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08-11 8:55 PM

陰陽師 寫:只要夠好~~~
一出品 就隨時請上車了 :) :)
管它是幾月 :o :o
me too, :?: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08-11 10:37 PM

目前確定此次 Barrage 5W40 SM (V2.0)測試班底:

一.紅石狂人:
車種:雪鐵龍 SAXO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手排
三環表:原廠油溫表.水溫表
行駛轉速:平均在 4000-8000rpm

二.Lupin:
車種:NISSAN MARCH
改裝程度:無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無
行駛轉速:平均在 3000-5000rpm

三.洋蔥:
車種:HONDA Stream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DEFI(油溫.油壓.水溫)
行駛轉速:平均在 3000-7000rpm

四.阿彰:
車種:HONDA DOMANI
改裝程度:中轉重改裝
變速箱:自排
三環表:DEFI(油溫.油壓.水溫)
行駛轉速:平均在 4000-7000rpm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08-11 10:57 PM

:roll: :roll: 這次俠大沒有加入測試班底嗎 :wink: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