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用原廠的中油10W40機油直到上一次是用Agip 5W50..
平常開車都是中速在開,偶爾會拉到斷油
Agip拉中速感覺還不錯...但是沒想到Barrage 5W40竟然讓我一保養完上車就有感覺到不同....
這次是做4萬大保養,換油前先請原廠用油泥清洗劑洗一下引擎,也順便換了NGK銥合金火星塞
不知道跟火星塞有沒有關係,起步變的很快,竟然有貼背感,引擎聲音也變的比以前飽滿,同樣時速的轉速也比以前低2~300轉
不過畢竟只是第一天的觀察,等我觀察一個月後,在跟大家報告
結論 - 這支油感覺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