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終於換了Barrage 5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分享]今天終於換了Barrage 5W40

文章 mh1103 » 2005-10-27 12:31 AM

終於忍不住了,4千就跑去換了以下是我的心得...

以前都是用原廠的中油10W40機油直到上一次是用Agip 5W50..
平常開車都是中速在開,偶爾會拉到斷油
Agip拉中速感覺還不錯...但是沒想到Barrage 5W40竟然讓我一保養完上車就有感覺到不同....
這次是做4萬大保養,換油前先請原廠用油泥清洗劑洗一下引擎,也順便換了NGK銥合金火星塞
不知道跟火星塞有沒有關係,起步變的很快,竟然有貼背感,引擎聲音也變的比以前飽滿,同樣時速的轉速也比以前低2~300轉

不過畢竟只是第一天的觀察,等我觀察一個月後,在跟大家報告
結論 - 這支油感覺很棒... :?: (不知道這樣講以後有沒有打折.. :P )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Re: [分享]今天終於換了Barrage 5W40

文章 cage » 2005-10-27 12:41 AM

mh1103 寫:終於忍不住了,4千就跑去換了以下是我的心得...

以前都是用原廠的中油10W40機油直到上一次是用Agip 5W50..
平常開車都是中速在開,偶爾會拉到斷油
Agip拉中速感覺還不錯...但是沒想到Barrage 5W40竟然讓我一保養完上車就有感覺到不同....
這次是做4萬大保養,換油前先請原廠用油泥清洗劑洗一下引擎,也順便換了NGK銥合金火星塞
不知道跟火星塞有沒有關係,起步變的很快,竟然有貼背感,引擎聲音也變的比以前飽滿,同樣時速的轉速也比以前低2~300轉

不過畢竟只是第一天的觀察,等我觀察一個月後,在跟大家報告
結論 - 這支油感覺很棒... :?: (不知道這樣講以後有沒有打折.. :P )
多觀察些日子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Re: [分享]今天終於換了Barrage 5W40

文章 autumn » 2005-10-27 3:04 PM

mh1103 寫:終於忍不住了,4千就跑去換了以下是我的心得...

以前都是用原廠的中油10W40機油直到上一次是用Agip 5W50..
平常開車都是中速在開,偶爾會拉到斷油
Agip拉中速感覺還不錯...但是沒想到Barrage 5W40竟然讓我一保養完上車就有感覺到不同....
這次是做4萬大保養,換油前先請原廠用油泥清洗劑洗一下引擎,也順便換了NGK銥合金火星塞
不知道跟火星塞有沒有關係,起步變的很快,竟然有貼背感,引擎聲音也變的比以前飽滿,同樣時速的轉速也比以前低2~300轉

不過畢竟只是第一天的觀察,等我觀察一個月後,在跟大家報告
結論 - 這支油感覺很棒... :?: (不知道這樣講以後有沒有打折.. :P )
呵呵,換火星塞和吊點滴效果也很明顯喔 :?: 我之前做完,再換EOS,真的一級棒 :?: ,換ATF也是喔 :idea: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Re: [分享]今天終於換了Barrage 5W40

文章 mh1103 » 2005-10-27 8:50 PM

autumn 寫:
mh1103 寫:終於忍不住了,4千就跑去換了以下是我的心得...

以前都是用原廠的中油10W40機油直到上一次是用Agip 5W50..
平常開車都是中速在開,偶爾會拉到斷油
Agip拉中速感覺還不錯...但是沒想到Barrage 5W40竟然讓我一保養完上車就有感覺到不同....
這次是做4萬大保養,換油前先請原廠用油泥清洗劑洗一下引擎,也順便換了NGK銥合金火星塞
不知道跟火星塞有沒有關係,起步變的很快,竟然有貼背感,引擎聲音也變的比以前飽滿,同樣時速的轉速也比以前低2~300轉

不過畢竟只是第一天的觀察,等我觀察一個月後,在跟大家報告
結論 - 這支油感覺很棒... :?: (不知道這樣講以後有沒有打折.. :P )
呵呵,換火星塞和吊點滴效果也很明顯喔 :?: 我之前做完,再換EOS,真的一級棒 :?: ,換ATF也是喔 :idea:
呵呵...對呀..我這次也換了ATF...感覺真不賴...
不過請問一下...蝦米是吊點滴ㄋ.. :wink: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0-27 9:11 PM

吊點滴就是清積碳 :arrow: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0-28 1:15 AM

紅石狂人 寫:吊點滴就是清積碳 :arrow:
原來如此...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0-28 3:38 PM

我的車也要吊了 :cry:

fjuben
新手上路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5-09-04 2:03 PM
聯繫:

文章 fjuben » 2005-11-02 3:07 PM

阿榕 寫:我的車也要吊了 :cry:
什麼情況下要吊呀?一次的費用大概多少呢?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2 4:46 PM

fjuben 寫:
阿榕 寫:我的車也要吊了 :cry:
什麼情況下要吊呀?一次的費用大概多少呢?
就是覺得沒力或是時間久了就可以給他清一下啊
TOYOTA原廠好像是附在4萬懷是5萬保養裡做一次,一次1799元 :idea: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11-02 4:47 PM

fjuben 寫:
阿榕 寫:我的車也要吊了 :cry:
什麼情況下要吊呀?一次的費用大概多少呢?
四萬一次...費用約在1500~2000左右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03 8:39 AM

紅石狂人 寫:吊點滴就是清積碳 :arrow:
紅石大大~桃園哪個保養場有在調點滴阿 :)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3 11:25 PM

CEFIRO非常會積碳
加上我車又不常開
大約10000~15000KM就要吊了 :cry: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1-04 12:26 AM

不能加汽油精清積碳嗎?一定要吊喔?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4 12:36 AM

mh1103 寫:不能加汽油精清積碳嗎?一定要吊喔?
加汽油精的效果有限,他只是預防的效果
最有效果的還是吊點滴地 :?: :?: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4 1:52 AM

mh1103 寫:不能加汽油精清積碳嗎?一定要吊喔?
平常加來保養可以減少積炭量,有些地方是汽油精沒法清到的地方的,最後還是要拆來清才行,不過最少可以拖久一點時間。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