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19 10:43 AM
今天這次機油油跑了1800KM,
在西濱後龍竹南段跑到190的時候發現
被強姦的嘶吼聲出來了~~~
跟我上次換原廠新油時候一樣~~
這該怎麼說ㄋ
是說現在衰退到跟原廠新油一樣
還是我真的很暴力
我開車很慢ㄚ一個禮拜才斷油兩三次且斷油才6千多吧?
這幾天又要換油了本想說可以3000再換的

最後由
遠方來的人客 於 2005-12-20 11:32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2-19 10:48 AM
新車多斷油幾次就好了啦!
高轉多上幾次就順了,Barrage 5W40抗衰退沒那麼差啦! :P
我常拉到7000轉都可以撐到3800公里了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2-19 11:04 AM
也許是我們抗衰退要求程度不一樣吧~~
我的習慣聲音不對了就是換~~~
Barrage 5W40真要撐到一萬應該不是問題
因為踩起來感覺不會差很多,
但我朋友說引擎聲音才是本田王道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2-19 11:22 AM
我換5w-40到現在也跑了3500公里左右....
我是比較沒有那麼暴力...
不過也不差啦....
我到現在也沒有覺得有衰退的現象....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12-19 11:40 AM
遠方來的人客 寫:也許是我們抗衰退要求程度不一樣吧~~
我的習慣聲音不對了就是換~~~
Barrage 5W40真要撐到一萬應該不是問題
因為踩起來感覺不會差很多,
但我朋友說引擎聲音才是本田王道

引擎聲浪這點我就非常同意,尤其是VTEC開啟時的吸氣聲
高轉的咆嘯聲

-
洋蔥
- 正式會員

- 文章: 454
-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洋蔥 » 2005-12-19 12:21 PM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2-19 12:27 PM
人客兄:該換車了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2-19 12:28 PM
陰陽師 寫:人客兄:該換車了

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2-19 12:36 PM
裝個三環表這樣以後說衰退就更有說服力了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2-19 12:40 PM
宇俠 寫:
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人重不是問題
換S600或大7,745以上~~一切都不是問題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2-19 1:04 PM
宇俠 寫:我深深覺得,車不是問題,好像是人太重了。 :P
8O 8O 人太重會有關係喔
那我看我最近也有點發福
要克制依下了,免的會像人客兄依樣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2-19 2:06 PM
chris 寫:裝個三環表這樣以後說衰退就更有說服力了

我也建議人客裝耶
這樣就很有參考價值了喔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2-19 2:38 PM
jboss 寫:
我也建議人客裝耶
這樣就很有參考價值了喔
我是不建議啦 :P
現在人客習慣 2000km 換油
若改裝了 DEFI 三環表

,萬一變成 5000km 才要換

,
那業績差很多ㄝ

,人客你還是 2000km 換就好喔

。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2-19 3:38 PM
宇俠 寫:我是不建議啦 :P
現在人客習慣 2000km 換油
若改裝了 DEFI 三環表

,萬一變成 5000km 才要換

,
那業績差很多ㄝ

,人客你還是 2000km 換就好喔

。
虛心叵測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2-19 5:57 PM
chris 寫:虛心叵測

姊姊不是虛心叵測啦....
是居心叵測 :P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