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2-30 10:22 PM
今天剛換油
自排油也換
剛好也換上Saso火星塞
可能昨天拉太爽
把Barrage5W50拉開了
今天覺得5W40怎麼悶悶的ㄋㄟ...
又有一點5W50開始的味道..
不過不準確
因為火星塞換了
有歸零過
比較難開有可能
不過明天長距離以後應該會有差別的..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2-30 11:00 PM
jboss 寫:又有一點5W50開始的味道..
確實換完踏出去有這種感覺喔
不過跑久了發現畢竟還是有些許的差距地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6-01-01 12:15 AM
今天跑了四百多
發現汽油用的蠻多的
KickDown降檔變慢..反應遲鈍..
理論上應該不會
要來去檢查
機油與字排油的高度了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6-01-01 12:38 AM
難不成有人吃了好油....
也會勞賽......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6-01-01 1:28 AM
第一次保養換油
居然有想把舊油換回來的念頭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6-01-01 8:54 PM
jboss 寫:今天跑了四百多
發現汽油用的蠻多的
KickDown降檔變慢..反應遲鈍..
理論上應該不會
要來去檢查
機油與字排油的高度了
該去查一 下液面高度了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6-01-01 9:10 PM
jboss 寫:第一次保養換油
居然有想把舊油換回來的念頭

跟我第2次換油情況有點像,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6-01-01 9:12 PM
紅石狂人 寫:
該去查一 下液面高度了

有稍微看一下
差不多
不過等冷車再看看
我也在猜是自排油..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6-01-01 9:36 PM
我測試Barrage 5W40的時候,是會提早換檔耶
在市區開很爽ㄋㄟ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6-01-02 3:37 AM
我換用5W-40也是發現換檔變靈敏了耶,難道大CC數的車開起來不一樣..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6-01-02 11:09 PM
今天傍晚去檢查了油位..
查清楚了
機油過多、自排油也多一點
抽完後
再經過教授調教一下...
8) 8)
一出門果然不一樣
小威哥哥
小弟的動力有您的80%囉...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6-01-02 11:14 PM
jboss 寫:今天傍晚去檢查了油位..
查清楚了
機油過多、自排油也多一點
抽完後
再經過教授調教一下...
8) 8)
一出門果然不一樣
小威哥哥
小弟的動力有您的80%囉...
過多是指~
超過MAX標線嗎
那我這次機油只有在中間的位置
不知道會不會太少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6-01-02 11:35 PM
Barrage5W40 與 Eos10w40
先不管兩者SM與SL等級與基礎油的差異
感覺上
5W與10W
好像對應著低轉的紮實度喔..
也就是我在提的低轉扭力回饋..
Ps.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為什麼這麼說
微波有3款5W及1款10W
5W都有低轉略過的特性
唯獨10W保留著..
而5w40與10W40在中高轉部分呢..
我覺得都算容易上
清爽度(相對於悶的感覺)還是10W40好,但高轉後繼無力變混濁..
而細緻度與紮實度
5w40勝出很多..
因為還沒有5W40貼錶底的測試
所以還不能比較中高的確實情形..
等貼了再來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