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Barrage5W40第一次..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討論]Barrage5W40第一次..

文章 jboss » 2005-12-30 10:22 PM

今天剛換油
自排油也換
剛好也換上Saso火星塞

可能昨天拉太爽
把Barrage5W50拉開了
今天覺得5W40怎麼悶悶的ㄋㄟ...
又有一點5W50開始的味道..

不過不準確
因為火星塞換了
有歸零過
比較難開有可能
不過明天長距離以後應該會有差別的.. :o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30 10:28 PM

今天也有一輛車純粹換火星塞..Saso..
電腦也歸零
機油沒有換

呵呵
跑起來粉恐怖喔
問車主
換下去有沒有差..

厚~~
有喔..

有空請他在保養區Saso主題發表一下心得咩...
對好入座喔 :o


因為有這個對照組
所以我才會覺得悶悶的原因是機油
因為今天又是下雨天
不大不小到處都是車
搞好也只跑了20KM
給他RunIn一下

再來作第二階段報告.. :o

不過有一點感覺就是5W40可以確定是SM家族的油
有相同特性喔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Re: [討論]Barrage5W40第一次..

文章 chris » 2005-12-30 11:00 PM

jboss 寫:又有一點5W50開始的味道..
確實換完踏出去有這種感覺喔 :?: :?:
不過跑久了發現畢竟還是有些許的差距地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1 12:15 AM

今天跑了四百多
發現汽油用的蠻多的

KickDown降檔變慢..反應遲鈍..
理論上應該不會

要來去檢查
機油與字排油的高度了 :D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6-01-01 12:38 AM

難不成有人吃了好油....
也會勞賽......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1 1:28 AM

第一次保養換油

居然有想把舊油換回來的念頭 :!: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1-01 8:54 PM

jboss 寫:今天跑了四百多
發現汽油用的蠻多的

KickDown降檔變慢..反應遲鈍..
理論上應該不會

要來去檢查
機油與字排油的高度了 :D
該去查一 下液面高度了 :D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1-01 9:10 PM

jboss 寫:第一次保養換油

居然有想把舊油換回來的念頭 :!: :!:
跟我第2次換油情況有點像,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1 9:12 PM

紅石狂人 寫: 該去查一 下液面高度了 :D
有稍微看一下
差不多
不過等冷車再看看
我也在猜是自排油.. :evil: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6-01-01 9:36 PM

我測試Barrage 5W40的時候,是會提早換檔耶 :arrow:
在市區開很爽ㄋㄟ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6-01-02 3:37 AM

我換用5W-40也是發現換檔變靈敏了耶,難道大CC數的車開起來不一樣..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09 PM

今天傍晚去檢查了油位..
查清楚了

機油過多、自排油也多一點
抽完後
再經過教授調教一下...
8) 8)

一出門果然不一樣
小威哥哥
小弟的動力有您的80%囉...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1-02 11:14 PM

jboss 寫:今天傍晚去檢查了油位..
查清楚了

機油過多、自排油也多一點
抽完後
再經過教授調教一下...
8) 8)

一出門果然不一樣
小威哥哥
小弟的動力有您的80%囉... :o
過多是指~
超過MAX標線嗎
那我這次機油只有在中間的位置
不知道會不會太少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23 PM

機油與自排油油位過高經過500公里的煎熬
今天傍晚終於否極泰來..
順道連9968的對應問題都解除了 8)

高興之餘
跑了70Km試踩機油順便測9968與KZ1的感度
還有監測對應的狀況...
這裡說一下機油的初步心得好了..

Barrage5W40
跟大家說的一樣
好拉轉、聲音依然結實
跟5W50比起來聲音要再高亢一點點

先說低轉部分(這個還是我蠻在意的)..
輕踩直上2000轉..
好拉
但是跟+DNA很滑的感覺是不同的
有些許的扭力回饋
但是力量出來要在1500以上
還沒能適應
不過比5W50不悶不黏許多... :o

再來高轉部分(Ps.這個是我的高轉啦..算紅石兄的低轉. :oops: )
低速重採直奔紅線
KickDown降檔直接比之前死拉爽多囉..
高亢聲音感覺比5w50大點耶.. :wink:
不曉得是不是5w50有+DNA的關係..

相同時速比5w50低約1000-1500轉
不過比Eos10W40高..
至於省不省油直覺一定比5W50省
其他則要在比一下

以上今天很爽
測試報告..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1-02 11:35 PM

Barrage5W40 與 Eos10w40

先不管兩者SM與SL等級與基礎油的差異

感覺上
5W與10W
好像對應著低轉的紮實度喔..
也就是我在提的低轉扭力回饋..
Ps.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為什麼這麼說
微波有3款5W及1款10W
5W都有低轉略過的特性
唯獨10W保留著..

而5w40與10W40在中高轉部分呢..
我覺得都算容易上
清爽度(相對於悶的感覺)還是10W40好,但高轉後繼無力變混濁..
而細緻度與紮實度
5w40勝出很多..

因為還沒有5W40貼錶底的測試
所以還不能比較中高的確實情形..
等貼了再來報告..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