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句話..好累窩..但是換完後蠻有成就感的.. 8)
事前.已經買好千斤頂.安全架.機油芯.機油更是早早跟宇俠大大拿貨了...
中午忙完別的事.就趕緊去買20L的桶子(裝廢油-->在去偷倒保養廠).
臉盆(我買6.5L的.怕漏一漏就滿出來).70CC針筒+小水管(漏不乾淨抽油用)
機油芯版手(拆機油芯用)
車子頂起來後.才發現機油芯版手根本不合...(死老闆騙我) :x
又把車子放下來.開去換....這次聰明點帶著機油芯給老闆看... 8)
結果只有套筒式的..額外又買套筒版首+加長桿(真是奸商一個).
到了荒郊野嶺的空地上(怕別人指指點點)把這支神油換上 8)
歷時1個小時..就跟當兵一樣..過程是痛苦的(搞的滿手都是機油.滿身大汗...腰酸背痛的)
但回憶是滿好的(好爽.好爽.心中暗自竊喜..終於我的第一次獻了出去)
這次共換了3.8L(針筒是騙人的.插進去半滴油都沒吸出來)
這幾天先開個幾百公里.新舊油打打架..再跟各位大大報告
以上是小弟的"第一次"..跟各位大大分享..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