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拉轉速似乎比較輕
還在享受中,
mazda3 2.0不知道是不是原廠車設計關係, 當車速100~120重踩加速似乎弱了些
中轉強似乎太weak 囉!! 不知有何改善方式??
5000以上.上升很快.若是100大腳.應該會直上160.然後到4檔.加速不錯.5W40表現很棒.是物超所值喔.rubisco 寫:初次使用5W40 一開始感覺跟mazda原廠5W30差不多
不過拉轉速似乎比較輕![]()
還在享受中,
mazda3 2.0不知道是不是原廠車設計關係, 當車速100~120重踩加速似乎弱了些![]()
中轉強似乎太weak 囉!! 不知有何改善方式??
應該是變速箱齒比或KICK DOWN的反應慢半拍吧rubisco 寫:初次使用5W40 一開始感覺跟mazda原廠5W30差不多
不過拉轉速似乎比較輕![]()
還在享受中,
mazda3 2.0不知道是不是原廠車設計關係, 當車速100~120重踩加速似乎弱了些![]()
中轉強似乎太weak 囉!! 不知有何改善方式??
嗯 似乎是喔!! 一般爬坡(60~100km/h)大腳踩都會退檔加速, 但偏偏100~120時猛踩, 感覺拉轉變差, 簡直沒變化(原廠油), 這一支雖不會退檔, 但能有明顯加速感....紅石狂人 寫: 應該是變速箱齒比或KICK DOWN的反應慢半拍吧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