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5W40拉轉真不錯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rubisco

[分享]5W40拉轉真不錯

文章 rubisco » 2006-04-26 9:37 PM

初次使用5W40 一開始感覺跟mazda原廠5W30差不多
不過拉轉速似乎比較輕 :?:
還在享受中,
mazda3 2.0不知道是不是原廠車設計關係, 當車速100~120重踩加速似乎弱了些 :arrow:
中轉強似乎太weak 囉!! 不知有何改善方式??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4-26 10:24 PM

跑個300~500KM後會越來越順囉 :arrow: :?: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4-27 1:27 AM

對呀,換第一次跑個500KM後就會有感覺不同了
換第2次感覺更明顯

alan31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5
註冊時間: 2006-03-30 9:09 PM
聯繫:

文章 alan313 » 2006-04-27 1:29 AM

mh1103 寫:對呀,換第一次跑個500KM後就會有感覺不同了
換第2次感覺更明顯
我再2個禮拜也差不多要換第二次油了......
道時感覺又更加不一樣了窩.... :arrow:

wuman000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40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聯繫:

Re: [分享]5W40拉轉真不錯

文章 wuman0008 » 2006-04-27 1:50 AM

rubisco 寫:初次使用5W40 一開始感覺跟mazda原廠5W30差不多
不過拉轉速似乎比較輕 :?:
還在享受中,
mazda3 2.0不知道是不是原廠車設計關係, 當車速100~120重踩加速似乎弱了些 :arrow:
中轉強似乎太weak 囉!! 不知有何改善方式??
5000以上.上升很快.若是100大腳.應該會直上160.然後到4檔.加速不錯.5W40表現很棒.是物超所值喔. :o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Re: [分享]5W40拉轉真不錯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4-28 11:29 PM

rubisco 寫:初次使用5W40 一開始感覺跟mazda原廠5W30差不多
不過拉轉速似乎比較輕 :?:
還在享受中,
mazda3 2.0不知道是不是原廠車設計關係, 當車速100~120重踩加速似乎弱了些 :arrow:
中轉強似乎太weak 囉!! 不知有何改善方式??
應該是變速箱齒比或KICK DOWN的反應慢半拍吧 :wink: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4-28 11:55 PM

可用俠大新推出的ATF油試試可否改善點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6-04-29 12:12 AM

阿榕 寫:可用俠大新推出的ATF油試試可否改善點 :arrow:
他的車是馬三可能不適用俠大牌ATF :?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6-04-29 4:38 AM

alan313 寫: 我再2個禮拜也差不多要換第二次油了......
道時感覺又更加不一樣了窩.... :arrow:
是呀,保證會有更棒的感覺.. :?:

alan31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5
註冊時間: 2006-03-30 9:09 PM
聯繫:

文章 alan313 » 2006-05-01 10:26 AM

等下禮拜ATF到.....
在一起更換.....

rubisco

Re: [分享]5W40拉轉真不錯

文章 rubisco » 2006-05-02 11:35 PM

紅石狂人 寫: 應該是變速箱齒比或KICK DOWN的反應慢半拍吧 :wink:
嗯 似乎是喔!! 一般爬坡(60~100km/h)大腳踩都會退檔加速, 但偏偏100~120時猛踩, 感覺拉轉變差, 簡直沒變化(原廠油), 這一支雖不會退檔, 但能有明顯加速感....
前幾天去阿里山, 感覺手排很沒力說(2檔), 爬坡抖一點非得用1檔不行 :cry: 不知是我技術太差還是載太多人及行李說....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