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Barrage 5W40 SM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分享] Barrage 5W40 SM

文章 帥俊 » 2007-02-13 9:07 PM

各位大大不知道到有沒有感覺到5W40 油門放開車子還會滑行 像是穿了溜冰鞋一樣有一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使用的機油油們放開就減速了 還有排氣管聲音比較低沉 俠大的油真的很不錯用喔 等這桶油用完來試試看有沒有省油的效果 :) :) 8) 8)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7-02-13 9:31 PM

沒錯會划行很長而且檔煞會變很小
排氣管聲音比較低沉 也沒錯 :?: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2-13 10:28 PM

對阿~~會滑滑的
滑到沒事就拉轉速
ㄏㄏㄏ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2-14 2:02 AM

我用5w50 EOS SL已經明顯感受到滑行的感覺
害我老婆都快不敢坐前座了............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2-14 3:09 AM

5W40 +DNA更滑喔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7-02-14 11:41 PM

剛換barrage 5W-40沒多久,就把前輪碟煞的來令換了.. :arrow: :-):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文章 Turboman » 2007-03-24 12:33 AM

lupin 寫:剛換barrage 5W-40沒多久,就把前輪碟煞的來令換了.. :arrow: :-):
同意, 用了微波之後, 動不動就給他很滑, 不用剎車還真無法把車剎住, 我看要跟俠大要求剎車皮更換補助了 :lol: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7-03-24 2:30 AM

Turboman 寫:
同意, 用了微波之後, 動不動就給他很滑, 不用剎車還真無法把車剎住, 我看要跟俠大要求剎車皮更換補助了 :lol: :arrow:
滑還是其次,重點是很容易就大腳,當然煞車就不夠用了.. :arrow: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7-04-03 11:05 AM

說到滑行.....
試試看DNA+30CC吧~!

"惰轉一路滑到底,不及煞車A屁屁!"
哈哈哈小弟我用到最後都隨意添加囉 :)
然後EOS 5W-50現在也隨意爽就換下來~ 8)
反正便宜+常換機油才是王道不是嗎?
:arrow: :arrow: :arrow:
ps:小弟我的是125機車~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分享]

文章 Turboman » 2007-04-05 12:44 AM

唉呀, 到了5000KM保養了, 可是才跑4000KM而已(1000KM換上的), 油門還是很順很好催, 換掉覺得有點浪費 :!: , 不過為了愛車能開長長久久, 還是得忍痛去換上新油, 如果太節儉, 俠大大概要喝西北風了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