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換了傳說中的微波機油及ATF!
-
翁聖潔
[分享]終於換了傳說中的微波機油及ATF!
昨天去換了Barrage 5W50及ATF SLP-V!換完後啟動,與原先用的ACDelco的油並沒有太大差異,只是當我注視轉速表時,發現轉速拉高了,原來的轉速在未開冷氣且怠速時為800轉,現在的轉速約900轉,雖然不知道多這100轉有何影響,但這是馬上能感受的差異.今天有機會利用泰山往林口的山路試一下性能差異,油門在固定的狀況下,可以明顯感受馬力不斷提升以應付山路,途中因前方有大貨車而減速,再加速時馬力可以馬上恢復,不會因再加速而馬力回軟無力,另一重點是,引擎聲並沒有因為跑山路而出現嘶吼,整個過程是順應路況來增減油門,轉速都在2500轉內,時速在60KM內.
Re: [分享]終於換了傳說中的微波機油及ATF!
不錯哦翁聖潔 寫:昨天去換了Barrage 5W50及ATF SLP-V!換完後啟動,與原先用的ACDelco的油並沒有太大差異,只是當我注視轉速表時,發現轉速拉高了,原來的轉速在未開冷氣且怠速時為800轉,現在的轉速約900轉,雖然不知道多這100轉有何影響,但這是馬上能感受的差異.今天有機會利用泰山往林口的山路試一下性能差異,油門在固定的狀況下,可以明顯感受馬力不斷提升以應付山路,途中因前方有大貨車而減速,再加速時馬力可以馬上恢復,不會因再加速而馬力回軟無力,另一重點是,引擎聲並沒有因為跑山路而出現嘶吼,整個過程是順應路況來增減油門,轉速都在2500轉內,時速在60KM內.
一開始就挑戰5w50 barrage
羨慕ㄋㄟ
聽你的敘述 barrage的真的很棒
-
翁聖潔
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流動點』翁聖潔 寫:換油至今已10天,發現一個狀況,我的車從出廠的第一天就有的狀況,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換了Barrage 5W50及ATF SLP-V的因素,不再發生.那就是我的車在每次冷車發動後會聽見"噠噠"聲,直到溫度提高後才漸漸消失,原廠告訴我那是因為什麼油底殼太深造成,我也不太懂它的意思.總之這7年來沒有因為這個聲音造成損壞,直到前幾天早上上班時,因為天氣較涼不關窗才發現那個"噠噠"居然沒了,有沒有哪位大大能解答我的疑惑!
Barrage 5W50 SM 流動點表現達到 -45 度
當你要發動引擎瞬間,5W50 SM 已經因為流動性絕佳,瞬間跑遍引擎內部
開始潤滑工作了,所以您之前的冷車發動聲音就會因潤滑度夠,而聲音不見了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