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換了傳說中的微波機油及ATF!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翁聖潔

[分享]終於換了傳說中的微波機油及ATF!

文章 翁聖潔 » 2008-10-14 10:13 PM

昨天去換了Barrage 5W50及ATF SLP-V!換完後啟動,與原先用的ACDelco的油並沒有太大差異,只是當我注視轉速表時,發現轉速拉高了,原來的轉速在未開冷氣且怠速時為800轉,現在的轉速約900轉,雖然不知道多這100轉有何影響,但這是馬上能感受的差異.今天有機會利用泰山往林口的山路試一下性能差異,油門在固定的狀況下,可以明顯感受馬力不斷提升以應付山路,途中因前方有大貨車而減速,再加速時馬力可以馬上恢復,不會因再加速而馬力回軟無力,另一重點是,引擎聲並沒有因為跑山路而出現嘶吼,整個過程是順應路況來增減油門,轉速都在2500轉內,時速在60KM內.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0-15 9:13 AM

感謝分享使用心得喔!
行駛一段時間轉速應該是會降到800才對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8-10-15 4:35 PM

Barrage 5W50 SM有兩點是非常非常明顯的!
一.很滑很滑!不加油門時可以感覺像穿溜冰鞋!
二.大腳油門時引擎輸出很線性,轉速越高,力量感受更明顯!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分享]終於換了傳說中的微波機油及ATF!

文章 真永 » 2008-10-15 8:15 PM

翁聖潔 寫:昨天去換了Barrage 5W50及ATF SLP-V!換完後啟動,與原先用的ACDelco的油並沒有太大差異,只是當我注視轉速表時,發現轉速拉高了,原來的轉速在未開冷氣且怠速時為800轉,現在的轉速約900轉,雖然不知道多這100轉有何影響,但這是馬上能感受的差異.今天有機會利用泰山往林口的山路試一下性能差異,油門在固定的狀況下,可以明顯感受馬力不斷提升以應付山路,途中因前方有大貨車而減速,再加速時馬力可以馬上恢復,不會因再加速而馬力回軟無力,另一重點是,引擎聲並沒有因為跑山路而出現嘶吼,整個過程是順應路況來增減油門,轉速都在2500轉內,時速在60KM內.
不錯哦

一開始就挑戰5w50 barrage

羨慕ㄋㄟ

聽你的敘述 barrage的真的很棒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文章 jkk888 » 2008-10-15 8:44 PM

為什麼怠速會被拉高,是因為機油還是變速箱油?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0-15 9:43 PM

jkk888 寫:為什麼怠速會被拉高,是因為機油還是變速箱油? :?

既然是怠速

當然是機油的影響

還怠速

變速箱都還沒作動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文章 jkk888 » 2008-10-16 11:06 AM

真永 寫:

既然是怠速

當然是機油的影響

還怠速

變速箱都還沒作動
說的也速 ccc :arrow:

翁聖潔

文章 翁聖潔 » 2008-10-23 10:47 PM

換油至今已10天,發現一個狀況,我的車從出廠的第一天就有的狀況,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換了Barrage 5W50及ATF SLP-V的因素,不再發生.那就是我的車在每次冷車發動後會聽見"噠噠"聲,直到溫度提高後才漸漸消失,原廠告訴我那是因為什麼油底殼太深造成,我也不太懂它的意思.總之這7年來沒有因為這個聲音造成損壞,直到前幾天早上上班時,因為天氣較涼不關窗才發現那個"噠噠"居然沒了,有沒有哪位大大能解答我的疑惑!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0-23 11:54 PM

翁聖潔 寫:換油至今已10天,發現一個狀況,我的車從出廠的第一天就有的狀況,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換了Barrage 5W50及ATF SLP-V的因素,不再發生.那就是我的車在每次冷車發動後會聽見"噠噠"聲,直到溫度提高後才漸漸消失,原廠告訴我那是因為什麼油底殼太深造成,我也不太懂它的意思.總之這7年來沒有因為這個聲音造成損壞,直到前幾天早上上班時,因為天氣較涼不關窗才發現那個"噠噠"居然沒了,有沒有哪位大大能解答我的疑惑!
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流動點』 :wink:

Barrage 5W50 SM 流動點表現達到 -45 度 :idea:

當你要發動引擎瞬間,5W50 SM 已經因為流動性絕佳,瞬間跑遍引擎內部
開始潤滑工作了,所以您之前的冷車發動聲音就會因潤滑度夠,而聲音不見了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8-10-24 12:53 PM

5w50 barrage 這真的是超屌的油
我跟朋友換上去後都覺得像換開了一台新車一樣
加速馬上明顯提昇
正點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0-24 5:53 PM

BARRAGE 5W-50用在機車~真ㄉ有點扯 :)
越熱越好騎~連同事ㄉ老婆對車完全不懂ㄉ :P
說加微波ㄉ比較好騎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0-24 10:11 PM

秋八月 寫:BARRAGE 5W-50用在機車~真ㄉ有點扯 :)
越熱越好騎~連同事ㄉ老婆對車完全不懂ㄉ :P
說加微波ㄉ比較好騎

是啊

機車用eos的就好了啦

哈哈~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8-10-24 10:40 PM

真永 寫:
是啊
機車用eos的就好了啦
哈哈~
可是我機車用了barrage 5W50就不想換其他的了耶.. :P

涼麵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9
註冊時間: 2008-03-14 9:57 PM
聯繫:

文章 涼麵 » 2008-10-24 10:47 PM

lupin 寫:
可是我機車用了barrage 5W50就不想換其他的了耶.. :P
我的老奔騰用EOS 5W50都已經明顯的返老還童...
如果用SM級的話......不敢想像會變成怎樣的車... :-): :-): :-):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文章 jkk888 » 2008-10-24 10:51 PM

CCF5252 寫:
我的老奔騰用EOS 5W50都已經明顯的返老還童...
如果用SM級的話......不敢想像會變成怎樣的車... :-): :-): :-):
會變成 kymco Racing 125 喔! :arrow: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