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很高興在97.12.20換上BARRAGE 5W40囉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分享]很高興在97.12.20換上BARRAGE 5W40囉

文章 真永 » 2008-12-22 8:39 PM

因為之前的 EOS 10W40+DNA已經黑到不行

只好忍痛先給他換掉

換了之後

沒錯 如大家所說

BARRAGE 5W40拉轉更順暢 低轉速扭力也更充沛 不會像EOS有點虛虛的
引擎也更安靜 感覺更滑 保護性更好 油溫起來後感覺就像一般xW-50的黏度一樣
但是卻很滑 很黏又很滑 很衝突的感覺

換上後 更喜歡微波了 barrage 真的比 eos 優
先寫到這~~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2-22 8:41 PM

:-): ~恭喜啦~毒品可以少用些 :lol:

jkk888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8-09-20 8:19 PM
聯繫:

Re: [分享]很高興在97.12.20換上BARRAGE 5W40囉

文章 jkk888 » 2008-12-22 11:07 PM

真永 寫:因為之前的 EOS 10W40+DNA已經黑到不行

只好忍痛先給他換掉

換了之後

沒錯 如大家所說

BARRAGE 5W40拉轉更順暢 低轉速扭力也更充沛 不會像EOS有點虛虛的
引擎也更安靜 感覺更滑 保護性更好 油溫起來後感覺就像一般xW-50的黏度一樣
但是卻很滑 很黏又很滑 很衝突的感覺

換上後 更喜歡微波了 barrage 真的比 eos 優
先寫到這~~
哈哈我的感覺跟你差不多barrage真不錯用喔

larso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8-09-30 12:34 PM
聯繫:

文章 larson » 2008-12-22 11:21 PM

真永大...你說比EOS 10W40+DNA更猛的意思嗎...EOS+DNA還會有點虛虛的感覺喔?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2-23 8:51 AM

我也在期待換BARRAGE 5W40
無奈最近少跑遠路,EOS 10W40+DNA還有1000多公里才要換
買來還沒用真是有點對不起它耶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2-23 11:41 AM

larson 寫:真永大...你說比EOS 10W40+DNA更猛的意思嗎...EOS+DNA還會有點虛虛的感覺喔?
因為eos 10w40+DNA是第一次用

所以油打架的因素是有可能的
但是在油打架時好時壞的情況下
我以其最優時的表現來跟BARRAGE 5W40比較的話

確實如此:
EOS 10W40+DNA 低轉速比較虛 雖然已經很好拉轉了 但是還是比不上BARRAGE 5W40 的實在有勁扭力大的感覺哦

簡單的說,要我選擇EOS 10W40+DNA 還是BARRAGE 5W40
我一定選後者 :idea:

10W40的就丟給老婆和我妹們還有妹夫用嚕(跟磁X機油的下場一樣) :D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2-23 11:45 AM

小梧 寫:我也在期待換BARRAGE 5W40
無奈最近少跑遠路,EOS 10W40+DNA還有1000多公里才要換
買來還沒用真是有點對不起它耶
可以撐一下
我也是盡量撐
只是油變很髒不得不換掉

其實EOS 10W40+DNA就很不錯了 :arrow:

cchun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36
註冊時間: 2005-06-17 1:35 PM
聯繫:

文章 cchung » 2008-12-23 2:05 PM

若是擔心到底是10W40+DND好?
還是5W40猛? :roll:
我建議不如跟我一樣~
5W40+DNA保證又好又猛! :arrow: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2-23 9:02 PM

cchung 寫:若是擔心到底是10W40+DND好?
還是5W40猛? :roll:
我建議不如跟我一樣~
5W40+DNA保證又好又猛! :arrow:
再與BARRAGE 5W-50比較呢?

j3441.tw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56
註冊時間: 2007-04-24 8:19 PM
聯繫:

文章 j3441.tw » 2008-12-23 9:43 PM

BARRAGE 5W40 低轉確實比較好拉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8-12-24 8:55 AM

BARRAGE 5W40 像百米衝刺的選手!
油門一拜的話感覺後面有東西踹妳一腳般助妳一腳之力!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01 9:26 PM

cchung 寫:若是擔心到底是10W40+DND好?
還是5W40猛? :roll:
我建議不如跟我一樣~
5W40+DNA保證又好又猛! :arrow:
這真的讓我有想用看看的衝動

手中還有一瓶DNA...


不過理性告訴我....

別試了.....單單用BARRAGE 5W40就好.... :D

口味愈來愈重實在不太好 ㄏㄏ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01 9:29 PM

秋八月 寫: 再與BARRAGE 5W-50比較呢?
我下次會換 BARRAGE 5W50的

我是覺得應該會比5W40優啦 道路版的5W50是微波中最優的了

囤貨囤好了準備下次用 :arrow: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01 9:30 PM

henman 寫:BARRAGE 5W40 像百米衝刺的選手!
油門一拜的話感覺後面有東西踹妳一腳般助妳一腳之力!
呵呵~

是啊 ...被一腳踹得很爽 :arrow: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01 9:37 PM

這次去加油

平均12.05 KM/L

跟之前沒甚麼改變

不過是有常大腳測試

也發現容易拉轉到斷油

要超車時 押到一檔(是我很習慣的山路超車方式)

油門踩下..拉轉太快..還不及放二檔.....而斷油.....

但是有好處...就是知道我的車原來到8000轉會斷油 :D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