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50哪
-
whocares327
- 新手上路
- 文章: 18
-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 聯繫:
[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50哪
小弟最近剛牽新車(未改動力)…
決定1000km就換微波囉!!
但也不知小yaris用哪種好??
個人希望能從barrage 5w50 & barrage 5w40 & eos 5w50…
三種擇一…
請各位給我建議吧!!謝謝。
決定1000km就換微波囉!!
但也不知小yaris用哪種好??
個人希望能從barrage 5w50 & barrage 5w40 & eos 5w50…
三種擇一…
請各位給我建議吧!!謝謝。
-
whocares327
- 新手上路
- 文章: 18
-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 聯繫:
新車是建議用*W40的就好whocares327 寫:
不過剛又看了一下,其他的大大文...
好像會有吃油的狀況??
如此,是不是換50的,會比較優呢??
所以 EOS 10W40 和 BARRAGE 5W40 應該比較適合
至於BARRAGE 5W40 會吃機油 我是不知為什麼會碰上
其他人使用並沒有這種情況哦
況且新車是不會吃機油的啦
若有疑慮就先用C/P值最高的 EOS 10W40 也許已經非常夠用了
最後由 真永 於 2009-06-14 9:06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whocares327
- 新手上路
- 文章: 18
-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 聯繫:
Re: [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
原來如此!!
感恩…
永真、帥俊大!!
感恩…
永真、帥俊大!!
-
whocares327
- 新手上路
- 文章: 18
-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 聯繫:
Re: [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
了解,感謝各位大大詳細的解說
!!
-
Rainman0612
- 正式會員

- 文章: 89
- 註冊時間: 2009-01-09 9:57 AM
- 聯繫: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