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50哪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whocares327
新手上路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聯繫:

[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50哪

文章 whocares327 » 2009-06-14 8:02 PM

小弟最近剛牽新車(未改動力)…
決定1000km就換微波囉!!
但也不知小yaris用哪種好??
個人希望能從barrage 5w50 & barrage 5w40 & eos 5w50…
三種擇一…
請各位給我建議吧!!謝謝。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09-06-14 8:24 PM

barrage 5w40 ...+1...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9-06-14 8:24 PM

小車建議你用barrage 5w40~

比較能發揮實力! :?: :arrow:

whocares327
新手上路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聯繫:

文章 whocares327 » 2009-06-14 8:57 PM

帥俊 寫:小車建議你用barrage 5w40~

比較能發揮實力! :?: :arrow:
不過剛又看了一下,其他的大大文...
好像會有吃油的狀況??
如此,是不是換50的,會比較優呢??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6-14 9:05 PM

whocares327 寫:
不過剛又看了一下,其他的大大文...
好像會有吃油的狀況??
如此,是不是換50的,會比較優呢??
新車是建議用*W40的就好

所以 EOS 10W40 和 BARRAGE 5W40 應該比較適合

至於BARRAGE 5W40 會吃機油 我是不知為什麼會碰上 :oops:

其他人使用並沒有這種情況哦 :D

況且新車是不會吃機油的啦 :o

若有疑慮就先用C/P值最高的 EOS 10W40 也許已經非常夠用了 :arrow: :arrow:
最後由 真永 於 2009-06-14 9:06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9-06-14 9:05 PM

whocares327 寫:
不過剛又看了一下,其他的大大文...
好像會有吃油的狀況??
如此,是不是換50的,會比較優呢??

你說用barrage 5w40會照成吃油現象~

那個只是個案~我用barrage 5w40並不會吃油

放心加下去有事俠大負責~並不是換50就比較好~

要考慮馬力大小~才能適當的發揮功效!

whocares327
新手上路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聯繫:

Re: [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

文章 whocares327 » 2009-06-14 9:09 PM

原來如此!!
感恩…
永真、帥俊大!!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6-14 9:51 PM

whocares327 寫:
不過剛又看了一下,其他的大大文...
好像會有吃油的狀況??
如此,是不是換50的,會比較優呢??
barrage 5w40 ...+1. :?:

吃機油,只有真永大的車個案一個,其他沒人跟他車一樣.... :-):

另外,你下次下標題時,不要那麼長喔,不然很容易出現標題亂碼 :?:

whocares327
新手上路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9-06-09 9:57 AM
聯繫:

Re: [問題]請問yaris用油?barrage 5w50 & 5w40 & eos 5w

文章 whocares327 » 2009-06-14 10:34 PM

了解,感謝各位大大詳細的解說 :cry: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06-15 8:49 PM

如果您喜歡小飆,那barrage 5w40+1,個人用也是不會吃機油的.. :arrow:

廖宇凡

文章 廖宇凡 » 2009-06-16 2:51 AM

5W40應該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感受吧!!!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9-06-16 6:40 AM

BARRAGE 5W40應該夠用~我1.8的也用的爽的很 :?: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9-06-16 10:35 AM

barrage 5w40 SM+1!
用了不會後悔.

小鄧
新手上路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9-04-20 5:33 PM
聯繫:

文章 小鄧 » 2009-06-16 5:49 PM

直上5W50就對了~讚啦!
不過...多幾位小朋友離家出走!
殘念~

Rainman061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9
註冊時間: 2009-01-09 9:57 AM
聯繫:

文章 Rainman0612 » 2009-06-22 10:00 AM

每次看到這類推文
都害我好想趕快換上綱購買的微波機油 囧...
不過缺錢 所以還要等到里程數夠了才能換
好期待微波威力阿!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