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barrage sm5w40換成eos10w4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puma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10-10-17 9:02 PM
聯繫:

[問題]barrage sm5w40換成eos10w40

文章 cpuman » 2011-05-08 3:01 PM

因為經濟考量~~大約三個月就要換一次機油
所以想改成eos 10w40....
這樣油會打架嗎???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11-05-08 5:05 PM

我曾經用BARRAGE 5W40 引擎吃了點機油

就用EOS 10W40補足油量

沒有特別打架情形


另外我曾用BARRAGE 5W40後換回EOS 10W40

沒有感覺明顯打架情形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5-08 6:58 PM

同樣是微波系列的應該不太會油打架......

e起司d蜂蜜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2009-07-27 10:26 PM
聯繫:

文章 e起司d蜂蜜 » 2011-05-09 9:25 AM

沒打架耶.
從 eos 10w40 到 eos 5w50 到 bg 5w40 到bg 5w50 到 eos 5w50
都沒有耶..都很順 沒有不舒服.

Rainman061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9
註冊時間: 2009-01-09 9:57 AM
聯繫:

文章 Rainman0612 » 2011-05-09 11:21 AM

我預計6月初再換一次ba4w40 之後也要改換10w40 看看感覺如何 之後再來回報 >M<

cpuma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10-10-17 9:02 PM
聯繫:

文章 cpuman » 2011-05-09 6:45 PM

Rainman0612 寫:我預計6月初再換一次ba4w40 之後也要改換10w40 看看感覺如何 之後再來回報 >M<
等你的回報唷~~我還有一箱b 5w40 用完才有機會換

如果感覺差不到哪去~~那我也會換eos 10 w 40~~

畢竟家裡另外三台也都準備吃eos 10w40了~~已經準備好兩箱 準備開始服用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11-05-10 10:36 AM

我之前換過,沒有打架的感覺.. :idea:

cpuman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10-10-17 9:02 PM
聯繫:

文章 cpuman » 2011-05-10 6:01 PM

lupin 寫:我之前換過,沒有打架的感覺.. :idea:
那你用起來感覺怎樣啊~~
建議這樣換嗎??
我是為了預算考量說~~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5-10 6:14 PM

我是從10w40換到5w40的....你剛好相反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11-05-10 7:11 PM

cpuman 寫:
那你用起來感覺怎樣啊~~
建議這樣換嗎??
我是為了預算考量說~~
感覺嗎? :wink:
可以參考這篇: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 ... highlight=
其實若是預算考量,eos 10w40絕對是首選 :idea: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11-05-11 11:24 AM

敝人從 eos 10w40 換 bg 5w40 又換回到 eos 10w40 之心得:
沒有特別異狀,但還是要第2次換油之後較能體會該油的本質~ :twisted: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