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barrage sm5w40換成eos10w40
[問題]barrage sm5w40換成eos10w40
因為經濟考量~~大約三個月就要換一次機油
所以想改成eos 10w40....
這樣油會打架嗎???
所以想改成eos 10w40....
這樣油會打架嗎???
-
Rainman0612
- 正式會員

- 文章: 89
- 註冊時間: 2009-01-09 9:57 AM
- 聯繫:
感覺嗎?cpuman 寫:
那你用起來感覺怎樣啊~~
建議這樣換嗎??
我是為了預算考量說~~
可以參考這篇: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 ... highlight=
其實若是預算考量,eos 10w40絕對是首選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