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新馬三2.0適合加微波哪一種油呢?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ny911006010

[問題]請問新馬三2.0適合加微波哪一種油呢?

文章 ny911006010 » 2011-05-16 12:04 AM

各位大大
小弟今年才晉升有車一族
也才慢慢對車有些了解

因為快一萬公里要換機油了
在網路上小X魔論壇看到很多人推薦"微波"

小弟偶而熱血大腳 但又希望油耗不要太差(目前小弟的車油耗不太理想)
市區多高速少

看見裡論壇裡很多人推 b5W40 SM
b5w50 sm推薦的人也不在少數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
所以有沒有大大能推薦哪一型號的機油才適合小弟?

另外你們所謂的"DNA"我在"微波機油資訊網"中沒看見詳細介紹
有沒有大大願意說明一下?讓我了解一下

感恩~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文章 靖爺爺 » 2011-05-16 7:56 AM

您好~
DNA請參閱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t=1230
至於機油必須自己體驗會比較實際~
偶而熱血大腳應該可以用 B 5W40 SM 試試看~
:?: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5-16 8:15 AM

2種都可以唷.....要拉轉是5w40比較適合呀.....

小羅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92
註冊時間: 2008-11-16 10:47 AM
聯繫:

文章 小羅 » 2011-05-16 11:27 AM

以跑市區多什麼車都是油耗不理想的,兩種機油都可試用看看啊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11-05-16 11:33 AM

推薦直上barrage 5w50

純本人使用情形
barrage 5w40 比 barrage 5w50耗油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11-05-16 1:57 PM

真永 寫:推薦直上barrage 5w50

純本人使用情形
barrage 5w40 比 barrage 5w50耗油
對了 還有一個重點

barrage 5w50的拉轉

非常順暢 尤其高轉速域更可怕

ny911006010

文章 ny911006010 » 2011-05-16 3:47 PM

了解~~~~~~~~~
謝謝各位大大

下次我就先來試 b5w50 sm (期待~)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1-05-16 8:25 PM

真永 寫:
對了 還有一個重點

barrage 5w50的拉轉

非常順暢 尤其高轉速域更可怕
+1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1-05-16 9:50 PM

ny911006010 寫:了解~~~~~~~~~
謝謝各位大大

下次我就先來試 b5w50 sm (期待~)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