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今年才晉升有車一族
也才慢慢對車有些了解
因為快一萬公里要換機油了
在網路上小X魔論壇看到很多人推薦"微波"
小弟偶而熱血大腳 但又希望油耗不要太差(目前小弟的車油耗不太理想)
市區多高速少
看見裡論壇裡很多人推 b5W40 SM
b5w50 sm推薦的人也不在少數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
所以有沒有大大能推薦哪一型號的機油才適合小弟?
另外你們所謂的"DNA"我在"微波機油資訊網"中沒看見詳細介紹
有沒有大大願意說明一下?讓我了解一下
感恩~
[問題]請問新馬三2.0適合加微波哪一種油呢?
您好~
DNA請參閱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t=1230
至於機油必須自己體驗會比較實際~
偶而熱血大腳應該可以用 B 5W40 SM 試試看~

DNA請參閱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t=1230
至於機油必須自己體驗會比較實際~
偶而熱血大腳應該可以用 B 5W40 SM 試試看~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