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笑話]外島當兵所經歷及聽到的靈異事件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25 3:32 PM

阿志 寫:我做愛聽這囉,上面那則聽起來不怎麼有感覺納
噗~

最上面那個是笑話啦

哪是鬼故事啊 :D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25 8:29 PM

晚上遇到的詳情是這樣的,印象中是八點多吧.... :wink:

我們士官寢是地下室的結構,但是會有一個通風口,大小直徑約一個人頭大小

直接由士官寢直通一樓屋頂,通風用的!而一樓屋頂就是平時站衛兵的地方,

衛兵因為是要監控海面與陸地據點周圍的安全,所以除了白天之外,晚上一律雙哨衛兵

兩個衛兵一起站,一個面海,一個面陸地,但都可以聊天講話.... :idea:

上哨時,雙彈匣內都是實彈(每人有雙彈匣,所以雙哨一起共有四個彈匣實彈)),
第一發是空包彈,後面九發實彈,所以衛兵交接時,彈匣一起交接,而且要點清楚

為了新兵情緒與安全考量,我們安排雙衛兵時,都會一老一少安排,也就是一位上兵搭配一位二兵之類的安排... :o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士官寢床上,欣賞透過通氣孔可看到夜空的星星,大膽星星很亮很大顆 :)

看到一半,星星不見了 :roll: ,我納悶之餘,瞪眼仔細看,挖勒...一個我不認識的臉孔 8O
貼在通氣孔也再看著我..... :P

這事情大條了,居然有一位陌生人 :x ,站在衛哨兵旁邊的通氣孔,而衛哨兵渾然不知 :x

我剎時間大喊一聲,站住誰..... :x 然後由地下室往上直奔到頂樓,同時大喊衛兵注意警戒..... :x

衛兵被我大聲喊叫聲時,同時上彈匣.... :?

我跑到屋頂時,只看到衛兵兩位... 8O 衛兵愣在那裡,看到我只問:班長幹嘛了?? :roll:

我問說:剛剛你們旁邊有沒有其他人? :-D:

他們兩個都說沒有看到有誰來阿?? :-D:

我就再次透過屋頂的通氣孔,往我的士官寢往下看,確實此角度沒錯 :wink:

那剛剛那個人臉是誰??? 8O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1-25 8:40 PM

宇大~你還可以這麼鎮定也挺嚇人的 :-):

TerryH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58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聯繫:

文章 TerryH » 2008-11-25 9:09 PM

這個感覺是蠻恐怖的 :!:
但 ... 我想問的是
下雨天的時候 雨會不會流到地下室去 ? :roll: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25 9:19 PM

秋八月 寫:宇大~你還可以這麼鎮定也挺嚇人的 :-):
其實,在那個環境久了,你自然會很鎮定的.... :idea:

我是民國 83 年在大膽服役,要退伍那一年歷經 大陸飛彈演習等等...

第一次提升到戒備三的狀態,睡覺都要不離槍..... :-?:

夜晚大膽是燈光管制的,所以只能摸黑透過月光走路回據點

而沿路都是墓地,你每天生活在這環境中,久而久之就麻痺了 :-):

路過時,幾乎整路說:學長打擾了,經過一下不好意思...... :oops:

----------------------------------------------------------
嚴格說,我遇到三次驚奇經驗 :-):

第三次我不列入是阿飄,而是學長好心來提醒我 :idea:

我當時站二點到四點,沒辦法,當班長的要以身作則,自己排此澳時刻....
站著站著,睡著了..... :P

跟我一起站的是一位二兵,他不太敢跟我說話,很認真看著海面監控,我當然是看著陸地阿

突然間,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查哨官來了..... 8O

我就突然醒來,當然身體不會有任何動作的,只是把眼睛睜開而已 :-):

過一分鐘,真的看到小小的手電筒光來了,我就很認真大喊:站住..口令...誰... 8)

等查哨官離開後,我就問二兵,你剛剛怎麼知道查哨官要來 :roll: (因為我以為是他叫我的)

因為我眼睛睜開後,都還沒看到手電筒微弱的光源,二兵怎麼可能事先就知道 :roll:

沒想到,二兵居然說:班長,我是被你站住口令誰....喊的嚇一跳..才知道查哨官來 :-o:
(因為他是面海...他也不知我睡著...),我也沒跟你說查哨官來阿 8O

此時,我也沒跟二兵說,我剛剛睡著,且聽到有人說查哨官來的聲音 :o

一來我怕二兵會害怕,他才剛來大膽不久!
二來,怎麼可以讓二兵知道班長睡著了 :arrow: :lol:

此時我對著對面三座墓地,內心說著:學長謝謝你提醒我.... :?: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25 9:22 PM

TerryH 寫:這個感覺是蠻恐怖的 :!:
但 ... 我想問的是
下雨天的時候 雨會不會流到地下室去 ? :roll:
通氣孔有一個蓋子,雨天時,衛兵會把蓋子蓋上的,好天氣會把蓋子移開

通常大膽的地下室,有在那邊當兵的都知道,潮濕到很誇張

除濕機一個寢室一台,24小時不關機的,一天可以除濕滿兩次桶子,也就是說,除濕機桶子可裝 5L

他一天可除濕 10L 的量出來

我印象中,我的棉被好像沒乾爽過.... :-o: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25 9:26 PM

真永 寫:
噗~

最上面那個是笑話啦

哪是鬼故事啊 :D
我也來說說我親身遇到阿飄的故事...........

話說..在民國80年的時候.我從彰化到台中工作.當時住在公司的宿舍裡頭.由於宿舍共分四排.兩排房間中間夾著一條走道.房間的門都是面對走道.統一都是鋁門搭配大片玻璃窗.當時公司還有跟台中某所高職建教合作.所以兩排是員工住宿.另外兩排則是給學生住.由於怕員工和學生會帶妹妹來宿舍.所以嚴格規定統一熄燈的時間.而且不准鋁門上的玻璃窗掛窗簾.以免在房間裡面亂搞...... :-):

就在我來上班兩個多月後的某個晚上.當時是夏天.大約是農曆七月的時候 :P .晚上10點多吧.當時大家都已熄燈就寢.我躲在房間裡面偷偷看彩色錄影帶.看到了一半 8O .聽見有人在敲牆壁的聲音.覺得納悶.這麼晚了還有人像我一樣還沒睡嗎? :wink: 輕輕走出房門.拿著手電筒.員工和學生房間繞一圈.仔細照阿照.大家都睡了.此時敲牆聲也停了............ :-|:

第二天晚上.同樣的時間.敲牆聲又來了 :-D: .......我不信邪.....同樣又繞了一圈...聲音停了..啥也沒瞧見.大家睡得跟死人一個樣........ :evil:

第三天晚上..相同的時間..敲牆聲又來了 :? ..我很篤定大家都睡了..這次不繞了.要敲大家來敲..誰怕誰..怪得很ㄋㄟ....這次隨著我回敲之後..馬上就停了 :arrow: ..前兩天都是我繞了一圈之後才停.等於我一邊看誰在敲.那聲音都沒停過...... :-o:

回敲之後..聲音停了..我也睏了.上床就寢....就在迷迷糊糊之中.想要翻身側睡.發現全身不能動.眼睛無法張開.發不出聲音..........當下第一個反應..鬼壓床.......完了 :!: ...生平第一次碰到這事.....猛力掙扎許久.突然解開枷鎖.整個人一下子從床上直挺挺的彈起來.額頭撞到了上舖的床的床框.當下痛得很 :cry: .這下可糟糕了.啥不好搞.搞到這玩意兒 :8-O: .這下睡意全退了.可又不能去別間和人擠.只好再躺回床上假睡..... :D

就再一次開始有點迷糊的時候..感覺有東西順著你的腳底慢慢往上走 :| .感覺之輕.像是走在你毛細孔上面的毛那種感覺.當感覺走到膝蓋的時候.腳掌不能翻轉了 :-D: .....到了腰際的時候.兩條腿不能動了 :-o: .......感覺到了胸口的時候.脖子以下已經被制住了 :( ........就在此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曾看過ㄧ本書寫到.....用劍指朝你覺得奇怪的方向指去.若有不潔之物.立刻退散 8O .......當下試著將手指比出劍指的指式.發現手指勉強還能動.朝向我躺著的正上方.說也奇怪...說時遲那時快.我整個人身上壓著的那股力量.馬上不見.這次我有控制.只有猛的坐起身來而已......那次之後.我又繼續工作了兩個多月找到了新工作才搬離那裏 :-?: ....這段期間也沒再發生任何奇怪的事 8) ....每當向他人提起此次經歷...就會不自主起雞皮疙瘩.......... :-|: :-|: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25 9:31 PM

honda turbo city

你沒先跟他確認性別嗎? :idea:

搞不好他有事請你幫忙喔 :idea: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08-11-25 9:34 PM

哈拉聊天區可能要改名了 :-): :-):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8-11-25 9:38 PM

宇俠 寫:honda turbo city

你沒先跟他確認性別嗎? :idea:

搞不好他有事請你幫忙喔 :idea:
如果他有那種需求....我會被吸乾的... :-):

如果他是別種事要我幫忙.....也別用壓我的方式處理啊......有東西輕輕的在你毛上走的那種感覺......還真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恐怖喔....... :-D: :-D: :-D: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25 9:39 PM

honda turbo city 寫:
如果他有那種需求....我會被吸乾的... :-):

如果他是別種事要我幫忙.....也別用壓我的方式處理啊......有東西輕輕的在你毛上走的那種感覺......還真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恐怖喔....... :-D: :-D: :-D:
想到就比我的經驗恐怖一百倍 :P :-o: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8-11-25 9:40 PM

honda turbo city的故事比大俠的有感覺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25 9:44 PM

宇俠 寫:honda turbo city

你沒先跟他確認性別嗎? :idea:

搞不好他有事請你幫忙喔 :idea:
對啊

先問它是男是女

女的留下..男的滾開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25 9:46 PM

阿志 寫:honda turbo city的故事比大俠的有感覺
我是覺得這種經歷

要看當事人的情形

當事人鎮定 整個事件聽起來就不會有害怕的感覺

當事人驚慌 聽到的人也跟著害怕了 :o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25 9:57 PM

宇俠 寫:我是民國 83 年在大膽服役,要退伍那一年歷經 大陸飛彈演習等等...
ㄟ...

我那時也正在當兵哩 :wink: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