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真永請進!!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閒聊]真永請進!!

文章 宇俠 » 2008-11-28 6:50 PM

建議你一次留言不要留太多篇(有點洗版現象).... :idea:

不然一上網,整個版面都是你留的 8O ,
我都不知道你每個回文到底是有『問我問題』? :roll: 還是『純哈拉』? :roll:

所以,我都必須每個你的留言我都進去看 :wink: ,怕萬一你問我問題,我沒回答到,就很不好意思了 :oops:

另外,陳年往事三四年前的主題 8O ,除非你有建設性的心得與建議,再來留言,若純哈拉跟PO的,
我是建議能免則免了....
:-):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28 11:37 PM

看了很多舊文章

有些是看得很痛苦

起而效之啦 :D

我還以為都這樣留言的勒 :|

現在才看到你po的

拍謝啊 :oops:

.................................................................

因為看太多文章了

對於一些前輩都會好奇

有些前輩突然就消失不再出現了

是甚麼原因呢?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29 12:19 AM

真永 寫:因為看太多文章了

對於一些前輩都會好奇

有些前輩突然就消失不再出現了

是甚麼原因呢?
潛水去了... :-?:

早期機油論壇都能維持不錯的專業性,較少哈拉 LDS 的留言,所以吸引很多高手一起加入討論

後來論壇留言越來越難控制,常常出現內文與主題根本毫無相關的 LDS 情況,天馬行空灌水下,很多前輩就不在留言了...

尤其有時會出現洗版的現象,這是前輩更無法接受的情況....

機油論壇的專業內容一定要維持住,畢竟論壇成立並非以聊天性質為主,而是提供大家一個吸收機油專業知識的好地方

所以我每一段時間,就要出來跟大家宣導一下,不然論壇真的可能會淪為聊天哈拉 LDS 的論壇了

liaochienfa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8
註冊時間: 2007-02-07 4:00 PM
聯繫:

文章 liaochienfa » 2008-11-29 12:52 AM

哈~淺水兄就是我
來亂的!!閃 :lol: :lol: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1-29 9:29 AM

宇俠 寫: 潛水去了... :-?:

早期機油論壇都能維持不錯的專業性,較少哈拉 LDS 的留言,所以吸引很多高手一起加入討論

後來論壇留言越來越難控制,常常出現內文與主題根本毫無相關的 LDS 情況,天馬行空灌水下,很多前輩就不在留言了...

尤其有時會出現洗版的現象,這是前輩更無法接受的情況....

機油論壇的專業內容一定要維持住,畢竟論壇成立並非以聊天性質為主,而是提供大家一個吸收機油專業知識的好地方

所以我每一段時間,就要出來跟大家宣導一下,不然論壇真的可能會淪為聊天哈拉 LDS 的論壇了
可能 俠大需要在新手加入時 讓新手(像我)先了解這些你所謂的宣導

不然像我的加入 純粹是為了看一些知識和買油品

然後很用功地在看很多留言

看了一些老留言後 發現很多你所謂的LDS

真的浪費很多時間

因為未知的情況下 就誤以為這裡的留言是這樣玩的

當新手進來就看到這些而產生誤會時

當然就跟著留言啦

看別人屁來屁去 覺得好玩

自己就加入啦

況且又有留言1000篇送機油的好康

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事先有一些強制要新手看清楚的聲明

才會是論壇長久的王道



拍謝ㄋㄟ~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6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8-11-29 10:30 AM

真永 寫:
可能 俠大需要在新手加入時 讓新手(像我)先了解這些你所謂的宣導

不然像我的加入 純粹是為了看一些知識和買油品

然後很用功地在看很多留言

看了一些老留言後 發現很多你所謂的LDS

真的浪費很多時間

因為未知的情況下 就誤以為這裡的留言是這樣玩的

當新手進來就看到這些而產生誤會時

當然就跟著留言啦
謝謝你的建議喔

我會於新手報到區在公告一篇留言的規則,謝謝你喔 :?:

MSJC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97
註冊時間: 2008-09-30 2:22 PM
聯繫:

文章 MSJC » 2008-11-29 2:01 PM

宇俠 寫: 謝謝你的建議喔

我會於新手報到區在公告一篇留言的規則,謝謝你喔 :?:
取消掉 1000 篇的贈油方案..改由專業問答的積分可能會是解決之道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1-29 5:45 PM

MSJC 寫:
取消掉 1000 篇的贈油方案..改由專業問答的積分可能會是解決之道
還不行啦!
我快要1000篇了
我也是很用心的留言耶
心得或是經驗談都是100%的用心喔

MSJC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97
註冊時間: 2008-09-30 2:22 PM
聯繫:

文章 MSJC » 2008-11-29 6:08 PM

小梧 寫: 還不行啦!
我快要1000篇了
我也是很用心的留言耶
心得或是經驗談都是100%的用心喔
:arrow: 呵呵..俠大的獎勵是我混論壇裡面最棒的..且是最實質、實際的..

難免會讓新人想要..

可能宇俠大論壇的機制比較陽春或是沒時間去搞..弄個啥加分、積分制..是我看到許多論壇在用的呢.. :?:

涼麵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9
註冊時間: 2008-03-14 9:57 PM
聯繫:

文章 涼麵 » 2008-12-02 8:18 AM

致真永 吾兄...

我想大家只是希望您有所節制而已啦...

不是真的扼殺您對此版的熱衷程度...

甚至要誰閉嘴之類的....

只是換個方式來投入或許更能獲得大家的認同吧~ :o


像我...什麼汽車的東西通通不懂...專業的解答甚至發問都不會... :cry:

常常就嘛潛水偷看加減來吸收新知..... :-):

有需要就買一下微波產品...就是小弟唯一的貢獻了.... :-):

我看您對車子也懂不少...希望未來能多看到您發表有助於車友的文章囉~

不要亂潛水...這是像我這種不懂車的人的專利.... :arrow: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笑話]

文章 小皮皮 » 2008-12-02 4:34 PM

我是來練習打字的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