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一上網,整個版面都是你留的 8O ,
我都不知道你每個回文到底是有『問我問題』?
所以,我都必須每個你的留言我都進去看
另外,陳年往事三四年前的主題 8O ,除非你有建設性的心得與建議,再來留言,若純哈拉跟PO的,
我是建議能免則免了....
:-):
可能 俠大需要在新手加入時 讓新手(像我)先了解這些你所謂的宣導宇俠 寫: 潛水去了... :-?:
早期機油論壇都能維持不錯的專業性,較少哈拉 LDS 的留言,所以吸引很多高手一起加入討論
後來論壇留言越來越難控制,常常出現內文與主題根本毫無相關的 LDS 情況,天馬行空灌水下,很多前輩就不在留言了...
尤其有時會出現洗版的現象,這是前輩更無法接受的情況....
機油論壇的專業內容一定要維持住,畢竟論壇成立並非以聊天性質為主,而是提供大家一個吸收機油專業知識的好地方
所以我每一段時間,就要出來跟大家宣導一下,不然論壇真的可能會淪為聊天哈拉 LDS 的論壇了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