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飛鳳山看到一台夢幻名車
三叉戟的瑪莎拉蒂
中壯年車主載著一家老少來拜拜
停車處旁邊幾個單車族在品頭論足
不過有比名車更有味的
[閒聊]夢幻名車
這台跟我雜誌上廣告看到不太一樣,廣告的應該是有小改過,車頭比較圓潤些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 ... b1rbbh.jpg
話說悍馬車我當兵時也開過,開中橫喔,也開過1號高速公路王田豐原段,車真的很寬,曾經擦撞到路人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 ... b1rbbh.jpg
話說悍馬車我當兵時也開過,開中橫喔,也開過1號高速公路王田豐原段,車真的很寬,曾經擦撞到路人
我在新城寶山附近看到過這輛藍寶堅尼
車號是--8888很好認!!
底盤蠻低的
要進入車子裡 要下腰@@~
車主是個熟中年老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 ... 31970&p=45
車號是--8888很好認!!
底盤蠻低的
要進入車子裡 要下腰@@~
車主是個熟中年老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 ... 31970&p=45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