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夢幻名車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閒聊]夢幻名車

文章 阿志 » 2008-12-27 11:41 AM

剛剛在飛鳳山看到一台夢幻名車
三叉戟的瑪莎拉蒂
中壯年車主載著一家老少來拜拜
停車處旁邊幾個單車族在品頭論足


不過有比名車更有味的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12-27 12:04 PM

哇!沒拍個照片來分享一下!
應該蠻帥氣的吧
在路上有時看到悍馬車民用休旅車版的
它的寬度感覺跟卡車一樣,快塞滿整個車道了
人多的地方不知好不好開(抓角度)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8-12-27 10:51 PM

這台跟我雜誌上廣告看到不太一樣,廣告的應該是有小改過,車頭比較圓潤些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 ... b1rbbh.jpg

話說悍馬車我當兵時也開過,開中橫喔,也開過1號高速公路王田豐原段,車真的很寬,曾經擦撞到路人 :oops: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8-12-28 9:56 AM

我在新城寶山附近看到過這輛藍寶堅尼

車號是--8888很好認!!

底盤蠻低的

要進入車子裡 要下腰@@~

車主是個熟中年老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 ... 31970&p=45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8-12-28 10:19 AM

豪華別墅裏停的夢幻跑車 :|
要怎樣的人才會有啊 :D
話說蘭寶堅尼這台在路上的能見度似乎較高,我見過數次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