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SAM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2
- 註冊時間: 2007-01-15 1:53 PM
-
聯繫:
文章
由 SAM » 2007-02-13 10:47 PM
今天忍不住把之前換BARRAGE 5W40的油,行駛三仟公里後換掉
加了BARRAGE 5W50+DNA 60CC,換裝完後已是塞車時段所以
沒能好好測試,但換上5W50還沒加DNA前就能清楚感覺到「引擎
運轉變安靜了」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2-14 2:01 AM
這麼說5W40用在這款車比較差了喔
我以為差不多ㄟ 尤其是聲音
只是差在高溫拉轉速的順暢度而已............
-
SAM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2
- 註冊時間: 2007-01-15 1:53 PM
-
聯繫:
文章
由 SAM » 2007-02-14 3:50 AM
stroke 寫:這麼說5W40用在這款車比較差了喔
我以為差不多ㄟ 尤其是聲音
只是差在高溫拉轉速的順暢度而已............
目前不確定啦
我是換好油後,以怠速的狀況下比較
和市區一般40公里以下的加速來比較的
確定聲音是比較順
高溫和拉轉速還沒有試過
會從5W40換成5W50
因為我是選擇冬天用BARRAGE 5W40
春天夏天秋天用BARRAGE 5W50的機油
-
紹銘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62
-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紹銘 » 2007-02-14 4:14 AM
以加速來說5w40會比5w50強
運轉安靜度5w50會比5w40強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2-14 8:20 AM
熱油以後的中高速再加速
個人認為應該BARRAGE5W50勝出.
-
SAM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2
- 註冊時間: 2007-01-15 1:53 PM
-
聯繫:
文章
由 SAM » 2007-02-14 5:10 PM
真怪
之前加BARRAGE 5W40起步感覺變有力,但引擎聲變大,
中高轉速再加速會悶悶的
換成BARRAGE 5W50+DNA60CC後,起步力道還不錯,
中段及再加速感覺超好

換過油中沒有這種感覺
加速時引擎運轉的寧靜度相當不錯
改天上高速公路試試看尾速及後的再加速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7-02-14 11:06 PM
微波的每一款油都有人喜歡...每個人用的感覺也都不同的....總之...都是好油..哇..哈哈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2-14 11:28 PM
我的teana3.5最近都順順開
真的惹不起barrage 5w50.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7-02-14 11:39 PM
看來SAM大的大CC數車輛,直接上barrage 5W-50很適用..

-
SAM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2
- 註冊時間: 2007-01-15 1:53 PM
-
聯繫:
文章
由 SAM » 2007-02-15 1:07 AM
陰陽師 寫:熱油以後的中高速再加速
個人認為應該BARRAGE5W50勝出.
嗯
沒錯
小弟有同感
投你一票
-
SAM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2
- 註冊時間: 2007-01-15 1:53 PM
-
聯繫:
文章
由 SAM » 2007-02-15 1:09 AM
always610 寫:大馬力的車一定是BARRAGE5W50最適用囉
我也這麼覺得
5w40的油不錯,尤其是低速起步時
但用在我的車時,在中高速時不知道是不是油打不上來潤滑所以會悶悶的
-
SAM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2
- 註冊時間: 2007-01-15 1:53 PM
-
聯繫:
文章
由 SAM » 2007-02-15 1:10 AM
always610 寫:你的車果然是適合用BARRAGE 5W50
一定很讚~~
選對好油了 8)
-
SAM
- 正式會員

- 文章: 172
- 註冊時間: 2007-01-15 1:53 PM
-
聯繫:
文章
由 SAM » 2007-02-15 1:11 AM
lupin 寫:看來SAM大的大CC數車輛,直接上barrage 5W-50很適用..

下回換油時,我應該先不要加DNA試試看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