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 SM 卻實有省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分享]Barrage 5W40 SM 卻實有省油

文章 帥俊 » 2007-02-26 8:44 PM

嗨 各位大大 小弟分享一下心得 原本一公升汽油只能跑13.幾 剛剛去加油加了20.21公升跑了293公里換算下來公升跑了14.5公里一公升的油將近多跑了一公里這桶由高速+市區各一半已經好久不曾出現這個數字了 :) 的確有省油的功效 微波機油震是太讚了 :?: 小弟敢保證絕對沒有唬爛 :arrow: :arrow: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2-26 8:47 PM

我也是用了微波之後~~油耗有所改善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7-02-26 9:15 PM

小弟今天跑了趟嘉義台北來回,行車環境95%高速公路+5%市區,里程共586公里,油表才到剩下最後四分之一格,待明天來去加油後再來跟各位報告油耗 :idea: 感覺上有比光服用EOS 5W50還省 :?:

PS:小弟的小黑目前服用EOS 5W50+40CC DNA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2-26 9:19 PM

可能我常大腳...感覺省油沒這麼明顯 :|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2-26 9:29 PM

大腳的話一定不明顯
最近機油已經使用快5000公里了
順順開油耗一樣可以14公里/L
不過是大多都高速公路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7-02-26 9:46 PM

barrage 5W-40也是我用過最省油的機油..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7-02-26 10:02 PM

我覺得都沒什麼差耶
A32實在是太耗油了 :arrow: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2-27 2:31 AM

Tierra 1.6托2.0的車身 比2.0還耗油
我只有11--12之間 我想不是換SM5w-40就OK的啦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2-27 4:42 PM

請教俠大march(非皮帶帶動車型)用何種油會一次上癮!我的ALTIS用5W/40是爽的嚇嚇叫!但介紹給March後,使用之後沒什感覺!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2-27 4:45 PM

應該可以用EOS 10W40看看
油門會比較輕快
個人認為拉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2-27 6:43 PM

印度神油~ 我是來亂的 :P 酸阿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2-27 7:54 PM

henman 寫:請教俠大march(非皮帶帶動車型)用何種油會一次上癮!我的ALTIS用5W/40是爽的嚇嚇叫!但介紹給March後,使用之後沒什感覺!
MARCH 引擎比較吵,您給他使用 EOS 5W50,直接給他安靜

他會回來找你的 :arrow: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2-27 8:40 PM

我已登記60瓶了!其中四瓶(10w/40)要給march用的!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2-27 9:03 PM

henman 寫:我已登記60瓶了!其中四瓶(10w/40)要給march用的!
聽俠大說的準沒錯..

現在還可以改成EOS 5W50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2-27 9:31 PM

情趣達人 寫:
聽俠大說的準沒錯..

現在還可以改成EOS 5W50 :arrow:
還記得我表妹 may 嗎?

他的車就是 MARCH,使用 EOS 5W50 安靜滑順是她相當深刻印象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