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 SM 卻實有省油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7-02-27 9:54 PM

vivina370 寫:小弟今天跑了趟嘉義台北來回,行車環境95%高速公路+5%市區,里程共586公里,油表才到剩下最後四分之一格,待明天來去加油後再來跟各位報告油耗 :idea: 感覺上有比光服用EOS 5W50還省 :?:

PS:小弟的小黑目前服用EOS 5W50+40CC DNA
剛剛去把油箱灌滿了,上一次跑的總里程數598公里,共加了36公升,平均每公升95約跑16.6公里 :idea: 哈哈, :arrow: 我的小黑油耗又創新紀錄了 8) 8) 8)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7-02-28 12:08 AM

用微波(SM5W40)以前是用AGIP的(10W40)
兩者平均油耗差了1.5KM/L(一樣的開車習慣)

而1/1以後不敢超速所以都不敢踩
最近平均又拉高了0.5KM/L :?: :?: :?: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2-28 12:40 AM

加了微波SM5W40後

我倒是好像更大腳了

因為車子好順又好開所以......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7-02-28 12:34 PM

我用了之後還更耗油(因為轉速太好拉了都大腳踩)
所以才換回10w40 :arrow: 8)

alan31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5
註冊時間: 2006-03-30 9:09 PM
聯繫:

文章 alan313 » 2007-02-28 7:29 PM

我也是每公升大腳到只剩12公里了......
因為實在太爽了....喝喝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01 12:20 AM

alan313 寫:我也是每公升大腳到只剩12公里了......
因為實在太爽了....喝喝
我不大腳也是12而以阿 :oops:
:cry: :cry: 怪哉 :!: :!:

TIERRA車身用1.6引擎跑是不是那麼遜阿
雖然用了微波油門變輕了
中山高林口泰山路段還是要用大腳踩才夠力... :?

ophir

文章 ophir » 2007-03-03 8:54 PM

這幾天測的結果

起步時油門比較滑,不是比較輕,跟耐力寶的輕不一樣

滑行的距離比以前長,

加速比以前較平順,有點感覺是換檔的頓挫小了點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