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同事們各車心得報告
[推薦]同事們各車心得報告
第一部車,1997 Toyota PREMIO 2.0;哩程數約14萬,自始至今皆回原廠保養,換上微波5W/40 SM後,感覺車子恢復該有的安靜,因上班來回要約20公里路程,至今已開約3000公里,就平常踩油門的方式行駛, 車子行雲流水飛快無比!很難相信才換機油就能有此表現!而且是沒看過用過聽過的機油!結論與我相同--->爽!
同事說"真的",剛換時看見包裝與瓶子,很難讓人與性能劃上等號,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同事說"真的",剛換時看見包裝與瓶子,很難讓人與性能劃上等號,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Re: [推薦]同事們各車心得報告
me toohenman 寫:剛換時看見包裝與瓶子,很難讓人與性能劃上等號,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