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須藤京一 » 2007-03-19 9:43 AM
henman 寫:到昨天我的車換油至今跑約跑4800公里,感覺有衰退,車子在拉轉時比較慢,也沒那麼順,不過市區感覺比較不出來!
文章 由 Turboman » 2007-03-24 12:09 AM
須藤京一 寫: 5-40這支真的衰退比較快 用在我的機車上只能撐500公里 可能我都暴力騎車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