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很多客人問我,為何匯款後都不用通知我~~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閒聊]很多客人問我,為何匯款後都不用通知我~~

文章 宇俠 » 2007-04-28 1:10 AM

很多客人問我,為何匯款後都不用通知我~~ :wink:

那我要如何知道你入帳沒?還是此筆款項是誰入的? :roll:

很簡單囉 :arrow:

因為公司和我個人有幾個戶頭,加一加也有幾個阿

內附帳號時,我會記錄我給你的是那個戶頭阿,只要此戶頭金額
匯入了,那就是你入的阿 :arrow:

相同金額的款項,我會錯開不同的戶頭阿 8)

所以,你匯款後,不用通知我,我都會知道你入了沒
除非我沒收到,我才會發簡訊通知你一下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7-04-28 1:16 AM

水~~~~~~~~~~~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7-04-28 1:23 AM

沒想到大俠的產品優,服務佳,生意頭腦更是~啵棒。 :?:

neil6m39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725
註冊時間: 2006-10-21 1:49 PM
聯繫:

文章 neil6m3988 » 2007-04-28 1:36 AM

俠大也算是生意人嘛~~~有良心的生意人!呵呵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4-28 3:10 AM

俠大...會不會太麻煩了

申請網路銀行 線上觀看 核對帳號就可以了 :|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4-28 6:10 AM

對啊,網路銀行比較方便說.....^^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4-28 8:49 AM

情趣達人 寫:俠大...會不會太麻煩了

申請網路銀行 線上觀看 核對帳號就可以了 :|
對銀行網路的安全性,至今一直沒信心 :P

常聽聞駭客破解銀行網路的事情 8O

我還是土法煉鋼,幾天跑一趟銀行刷刷簿子就好了 :o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7-04-28 9:22 AM

網路銀行這東西,還是不要太依賴的好 :D ,最近木馬猖獗啊.. :-):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7-04-28 11:11 AM

我對網路銀行也沒信心,網路線上刷卡也要很謹慎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4-28 12:49 PM

我也是堅持不用網路銀行的人

不過有一次線上投保機車強制險

省好多錢ㄛ

大家倒是可以是一試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7-04-28 1:40 PM

網路銀行我也沒使用過,好像還要多買一台讀卡機 :wink: 不過網路刷信用卡購物,小弟倒是使用過不少次,也許是我運氣好,至今沒出過特別狀況過 8)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4-28 2:39 PM

我網路銀行用幾年了 也沒問題

我的是只可轉進不可轉出

有問題叫銀行賠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7-04-28 11:24 PM

多用點心~~~~~~~~~~~~~~

幫自己跟大家省了很多麻煩
也省下更多時間與金錢~~~~~ :?: :?: :?: :?: :?:


給你拍拍手......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7-04-29 6:55 AM

宇俠 寫: 對銀行網路的安全性,至今一直沒信心 :P

常聽聞駭客破解銀行網路的事情 8O

我還是土法煉鋼,幾天跑一趟銀行刷刷簿子就好了 :o

阿呆~
網路銀行有查詢版和可操作版,(大陸叫大眾版跟專業版)
你就開通只能查詢的功能就好了,
多跑那幾趟想換車啊. :arrow:

Ps:
大眾版只需要輸入密碼即可查詢,
專業版要插入一小型usb的加密鑰匙才能操作,每年一換.

現在網路銀行還有一個安全功能我覺得做得很好,
就是自設定的口令,
也就是說用戶自己設定一個口令,比如:.....宇叔叔真帥
這樣一來如果你進入了一個克隆的偽造網站,
他的口令一定不可能跟你設定的一模一樣,(因為是你隨便設定的)
這樣一來就不會被騙或被套取密碼.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4-29 10:34 AM

XYZ 寫: 現在網路銀行還有一個安全功能我覺得做得很好,
就是自設定的口令,
也就是說用戶自己設定一個口令,比如:.....宇叔叔真帥
這樣一來如果你進入了一個克隆的偽造網站,
他的口令一定不可能跟你設定的一模一樣,(因為是你隨便設定的)
這樣一來就不會被騙或被套取密碼.
這倒是不錯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