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50 in 天鵝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10 6:49 PM

羊大我幫你探聽過了
你的用原廠就可以了
你的普力盤也不用車換改裝的就行了
因為勁戰的限制多
所以修改的東西也比較多
可是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留一手
你在參考看看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7-11 3:40 AM

須藤京一 寫:羊大我幫你探聽過了
你的用原廠就可以了
你的普力盤也不用車換改裝的就行了
因為勁戰的限制多
所以修改的東西也比較多
可是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留一手
你在參考看看
您說開閉盤用原廠的就可以了是嗎? :roll:
okay....那我就先換普立盤好了
謝謝你幫我詢問捏..... :arrow:

排氣管我會買便宜的那支來試試看!
因為我看他的問與答也是像您講的一樣說 :o

最慢下禮拜一定會找時間去給店家裝的.....
希望裝完後我的表能快接近120km/hr....
讓我快樂一下也好啦....哈 :arrow: :arrow: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11 8:27 AM

小羊羊 寫: 希望裝完後我的表能快接近120km/hr....
讓我快樂一下也好啦....哈 :arrow: :arrow:
呵呵.會的
期待你測試的結果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12 10:33 AM

羊大改傳動後給你個建議
鎖漏機油孔的螺絲改成磁石螺絲(可以吸附鐵屑)
機油提前換不要等到1000公里在換
換下後注意螺絲吸附鐵屑會不會太多
機油用5W-50的濃度比較夠(因為機車轉速較高)
不希望你不入我的後塵
我的小黑要解體修曲軸了
嗚嗚嗚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7-13 2:58 AM

須藤京一 寫:羊大改傳動後給你個建議
鎖漏機油孔的螺絲改成磁石螺絲(可以吸附鐵屑)

我早已經先換成磁石螺絲了耶8O

機油提前換不要等到1000公里在換

我最慢都是騎了快700km左右就換了哦 :o

換下後注意螺絲吸附鐵屑會不會太多

這點我會跟未更改傳動前做個比較看看...

機油用5W-50的濃度比較夠(因為機車轉速較高)

我會滴... 8)

不希望你不入我的後塵

我的小黑要解體修曲軸了

為什麼要修曲軸啊?是京一兄您太操車子的關係ㄇ :-D: ?還是因為曲軸搖晃的太厲害了啊?

嗚嗚嗚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13 8:48 AM

小羊羊 寫:
因為之前想試5W-40的耐衰性及耐用度
沒注意到騎到1000公里才換
因為我車子操很兇
油漏下來跟水一樣
磁石螺絲上也有很多鐵屑
因為一時的疏忽
造成曲軸磨損出聲音
還好羊大都有注意到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7-14 4:10 AM

哇....這蠻嚴重的捏 :-|:
修理曲軸算是大修了捏!

不過機油太慢換竟會造成曲軸有異音出現....
我真的還不曉得會有這種事情說..... :|

不果修理會修的好嗎?會否騎個好一陣子後又出現問題啦?
有否想過去殺(割)肉場找找看捏?

會比較早換機油是因為我有個朋友都是500km就換機油了....
我是受他的影響啦....
他還一直說我太晚才換了說...真的是....=.=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16 9:54 AM

小羊羊 寫:哇....這蠻嚴重的捏 :-|:
修理曲軸算是大修了捏!

不過機油太慢換竟會造成曲軸有異音出現....
我真的還不曉得會有這種事情說..... :|

不果修理會修的好嗎?會否騎個好一陣子後又出現問題啦?
有否想過去殺(割)肉場找找看捏?

會比較早換機油是因為我有個朋友都是500km就換機油了....
我是受他的影響啦....
他還一直說我太晚才換了說...真的是....=.=
因為我操太兇
機油衰退太快
而且又有改傳動
所以潤滑度不夠
造成機件的耗損
其實原廠的還是不夠用
要換強化的撐比較久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7-17 4:44 AM

強化的唷?這我就不曉得了....
那不就是要換改裝的囉?
還是要另外訂做啊?^^a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17 9:06 AM

小羊羊 寫:強化的唷?這我就不曉得了....
那不就是要換改裝的囉?
還是要另外訂做啊?^^a
嗯嗯.改裝的並且車過
培林那些也都要換過
活塞換新的
汽門從做
還好汽缸沒傷到
不然損失慘重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7-19 3:56 AM

希望京一兄您的車子能趕快修理好....
醬子修好後又是一條活龍啦......哈^^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19 8:41 AM

小羊羊 寫:希望京一兄您的車子能趕快修理好....
醬子修好後又是一條活龍啦......哈^^
快了明天就可牽車了 :arrow:
不過還是要先訓車等1000公里才能胚
對我來說感覺好漫長 :cry: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7-20 12:41 AM

呵呵....我可以想像......磨合期的時候....
真的是比較辛苦些... :cry:

不過我想順順得騎.....不急催油門.....
緩緩的催油門.....催上去.....應該都還可以的啦! :arrow:

小羊羊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77
註冊時間: 2006-11-05 12:23 AM
聯繫:

文章 小羊羊 » 2007-07-26 3:40 AM

京一兄,用了您介紹的先鋒管,配上OTAR的傳動整組(13g),
油門催起來感覺好虛喔 =.= :!:
軟趴趴的....一點都不扎實,速度就是緩緩的上去.....
就算油門用力催下去還是一樣?
是珠子太重嗎?還是什麼原因呢? :-?:

目前極速只測過(只能到)117km/h....
不過已經被1台RS100(油門聲音聽起來粉飽滿)與
另一台sym100(輸在我的加速度太弱了...就是我說得太虛了)的追過了......
真害喔:| :-o: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7-26 4:42 PM

小羊羊 寫:京一兄,用了您介紹的先鋒管,配上OTAR的傳動整組(13g),
油門催起來感覺好虛喔 =.= :!:
軟趴趴的....一點都不扎實,速度就是緩緩的上去.....
就算油門用力催下去還是一樣?
是珠子太重嗎?還是什麼原因呢? :-?:

目前極速只測過(只能到)117km/h....
不過已經被1台RS100(油門聲音聽起來粉飽滿)與
另一台sym100(輸在我的加速度太弱了...就是我說得太虛了)的追過了......
真害喔:| :-o:
你先換回原廠傳動
先鋒管部換測試看看
看加速度如何
應該不是管子的問題
我之前原廠傳動改koso管
加速比較快
你的傳動好像配太重了
我的是6跟7克各3顆
你參考看看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