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
CRV I
- 新手上路
- 文章: 11
- 註冊時間: 2007-09-15 11:51 AM
-
聯繫:
文章
由 CRV I » 2007-09-18 9:16 PM
●已購買機油的會員請參閱報到範例:
筆名(帳號): CRV I
機油型號: EOS Barrage
機油黏度: 5W50 5W40
結緣日期: 2007/2
自我簡短介紹:
●已註冊的會員,請參閱報到範例:
(1).您登錄帳號是:CRV I
◎提示:我的車子
(2).來自於那裡?
◎提示:彰化縣
(3).目前從事那方面的工作?
◎提示:車床工
(4).對〝機油油品〞認知情形
◎提示:有一些基本認知
(5).曾經用過的哪些品牌機油名稱?
◎提示:BP.EOSS.福斯.魔特.新日本石油.俾斯麥.摩里士
(6).為何知道這個網站?
◎提示:yahoo拍賣
(7).其他。
◎提示:目前crv使用 Barrage5w40+PAO+35ccDAN
弟弟的VIRAGE使用EOS5w50+35ccDNA
verite1.3用 Barrage5w40
euro star用Barrage5w40
豪邁用EOS5w50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7-09-18 9:21 PM
CRV I 寫:●◎提示:目前crv使用 Barrage5w40+PAO+35ccDAN
歡迎歡迎
您 PAO 是指變速箱油嗎?若是的話
CRV 我建議使用 SLP 變速箱油會更好用喔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7-09-18 9:42 PM
歡迎喔,看起來是willbo的重度使用網友,怎麼到現在才加入呢?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7-09-18 9:49 PM
歡迎加入~CRV的車車自排油強烈建議要使用微波的SLP!
-
CRV I
- 新手上路
- 文章: 11
- 註冊時間: 2007-09-15 11:51 AM
-
聯繫:
文章
由 CRV I » 2007-09-18 10:08 PM
真的嗎 8O
換完已行駛3千多公里
還有3灌,預計下禮拜要再換一次説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7-09-18 10:12 PM
CRV I 寫:真的嗎 8O
換完已行駛3千多公里
還有3灌,預計下禮拜要再換一次説

台灣原廠建議 CRV 是使用 D-3 的規格,所以您用 PAO 是 OK 的
只是日本本田方面建議是使用 Z-1 規格會更讚,而此 Z-1 規格是相容於
我們的 SLP ATF,所以才會建議你使用 SLP 會更讚
-
CRV I
- 新手上路
- 文章: 11
- 註冊時間: 2007-09-15 11:51 AM
-
聯繫:
文章
由 CRV I » 2007-09-18 10:35 PM
宇俠 寫:
台灣原廠建議 CRV 是使用 D-3 的規格,所以您用 PAO 是 OK 的
只是日本本田方面建議是使用 Z-1 規格會更讚,而此 Z-1 規格是相容於
我們的 SLP ATF,所以才會建議你使用 SLP 會更讚
了解 8)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9-18 10:53 PM
歡迎歡迎
挖"BP.EOSS.福斯.魔特.新日本石油.俾斯麥.摩里士 "
都用過
是位行家喔
用微波半年了位啥今天才加入論壇阿???
歡迎喔
-
紹銘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62
-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紹銘 » 2007-09-18 10:55 PM
呵呵....還真是閱油無數 歡迎喔
-
CRV I
- 新手上路
- 文章: 11
- 註冊時間: 2007-09-15 11:51 AM
-
聯繫:
文章
由 CRV I » 2007-09-18 11:31 PM
大部份都是看汽車雜誌的測試才換的
不過換那麼多感覺都差不多
可能是我的神經太大條了

-
蕭峰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76
-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
聯繫:
文章
由 蕭峰 » 2007-09-19 8:36 AM
嗨~~歡迎~歡迎
微波的忠實愛用者,有空多回來逛逛....

-
henma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026
-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
聯繫:
文章
由 henman » 2007-09-19 9:06 AM
歡迎!歡迎!
彰化族友真滴很多人ㄝ!
看來您也是微波的忠實擁護兼愛用者喔!
-
阿偉仔
- 資深會員

- 文章: 1740
- 註冊時間: 2006-12-04 9:01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偉仔 » 2007-09-19 12:15 PM
歡迎阿
微波機油不錯用喔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7-09-20 10:33 PM
HONDA的車車之前是南陽代理,原廠手冊都是說自排油用D-3,結果導致我的買菜車的變速箱壽命只有9萬公里 :x
-
帥俊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77
-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帥俊 » 2007-09-21 2:11 PM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Google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