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產生的油泥以及積碳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螞蟻上樹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85
註冊時間: 2007-09-17 7:40 PM
聯繫:

[分享]產生的油泥以及積碳

文章 螞蟻上樹 » 2007-09-20 11:59 PM

請問一下有關微波機油產生的油泥以及積碳的數據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分享]產生的油泥以及積碳

文章 宇俠 » 2007-09-21 12:11 AM

螞蟻上樹 寫:請問一下有關微波機油產生的油泥以及積碳的數據嗎?
以下是阿凱的 ALTIS 使用微波機油的情況
清潔性不錯,照片您參考看看

圖檔

圖檔

圖檔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9-21 1:17 AM

用微波不用擔心油泥以及積碳 :arrow: :arrow:

阿偉仔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740
註冊時間: 2006-12-04 9:01 PM
聯繫:

文章 阿偉仔 » 2007-09-21 8:05 AM

黑阿
你看露出來的機油都是黑黑的
我當初用出光的時候也是一樣耶
露出來的機油都黑黑的
這樣就代表清潔性好嗎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9-21 8:47 AM

使用各系列微波機油安啦!
更何況有DNA加持!

蕭峰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76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聯繫:

文章 蕭峰 » 2007-09-21 10:04 AM

微波機油的清潔效率是我用過各種機油中,屬一屬二的 :?: 所以正常使用下不太會產生油泥... :idea: :o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9-21 11:39 AM

用微波機油就是可以沒有油泥的顧慮
還可以把一些之前的油泥清掉
所以讚拉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9-21 2:14 PM

用微波機油清潔性很好~放心吧 :?: :idea: :arrow:

阿偉仔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740
註冊時間: 2006-12-04 9:01 PM
聯繫:

文章 阿偉仔 » 2007-09-21 2:50 PM

還可以清掉之前產生的油泥喔
這麼屌
那我以後固定用微波的就好啦
不用換來換去了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文章 Turboman » 2007-09-21 3:15 PM

我認識的一些八大SUBARU車友, 很多是用出光或是速馬力的油, 不過速馬力的油太貴了(原廠也是那隻), 所以相較之下, 出光的油就顯的實惠多了, 因此也常常有人辦團購

不過我都是用微波, 出光和微波這二個牌子的油都不錯, C/P值也都很高(俗擱大碗), 不過微波是SM等級的, 高了一級, 所以才有幾個車友換跑道到微波來, 用過微波之後, 他們都說真的很讚 :arrow:

阿偉仔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740
註冊時間: 2006-12-04 9:01 PM
聯繫:

文章 阿偉仔 » 2007-09-22 9:05 AM

我是用了之後才發現微波比出光好一點
至少情趣大給我的數據是微波的機油衰退的蠻慢的

ECK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聯繫:

文章 ECKO » 2007-12-16 5:33 PM

阿偉仔 寫:我是用了之後才發現微波比出光好一點
至少情趣大給我的數據是微波的機油衰退的蠻慢的
出光的油有很好用嗎??我覺得倒是挺貴的耶~依等級與使用度還是
微波勝出許多~~但是衰退的話我覺得因人而異
在微波討論機油板上有些大大說可以到15000KM還在測試
有些說3000~4500KM就不行了~~應該是看駕駛習慣吧~

ECK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聯繫:

文章 ECKO » 2007-12-16 5:34 PM

阿偉仔 寫:還可以清掉之前產生的油泥喔
這麼屌
那我以後固定用微波的就好啦
不用換來換去了
之前使用微波機油加到速克達125上面去拉轉漏出來真的會把之前
機油的油泥給一起帶下來~清潔效果一流的啦~
不過建議一直使用才有辦法完整的清潔~ :?: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12-17 1:39 AM

昨天還是回到新竹去換油
油泥幾乎沒有喔

微波真的不錯啦
改天再分享換機油加新濾心的心得...
太晚了 晚安

tt307

Re: [分享]產生的油泥以及積碳

文章 tt307 » 2007-12-17 4:08 PM

宇俠 寫: 以下是阿凱的 ALTIS 使用微波機油的情況
清潔性不錯,照片您參考看看

圖檔

請問..
阿凱大大的 ALTIS隔幾KM換油?連續服用次數?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