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鈴Address V125G in EOS 5W50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7-12-07 3:38 PM

地址輸出8.4千瓦,
等於11.26馬力再加只有8X公斤的車重,
嘿嘿 :?: :?: :?: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7-12-07 3:41 PM

這個道理很簡單,
馬路上有個瘦妹騎著相同廠牌的125CC,
你看一般體重男生騎一樣的,
同樣兩個都是紅路燈參考用,
誰快? :arrow: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12-08 4:53 PM

蕭峰 寫:

哇~~好省ㄛ,羨慕 :)

來換台地址騎好了,我的DINK 250幾乎都沒在騎說,那麼大台內人也騎不動,來把它賣掉算了... :-?: :D
我的台鈴星艦100都沒有adress這麼省油!!!
不過我換上微波後真的很省油
而且滑多了 只是我們都沒真正去紀錄油耗來算

現再還有一台老豪邁
準備要加入EOS
準備應該這個月會換到吧........ :arrow:
現在的我愈來愈喜歡台鈴了

尤其和Y牌KY牌S排三大廠比較的話
你會知道C/P值 差真的很多很多 :?

ECK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聯繫:

文章 ECKO » 2007-12-10 12:33 AM

Aegis 寫:地址輸出8.4千瓦,
等於11.26馬力再加只有8X公斤的車重,
嘿嘿 :?: :?: :?:
想請教一下Aegis大大
千瓦要怎麼換算匹的馬力單位呢??
還有千瓦是要如何得知的呢?怎麼測之類的?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7-12-11 10:28 AM

ECKO 寫:
想請教一下Aegis大大
千瓦要怎麼換算匹的馬力單位呢??
還有千瓦是要如何得知的呢?怎麼測之類的?

我那篇台灣出產的綿羊機車公告輸出功率有提到喔
:?:

這個網址: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t=5333

ECK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02-24 12:16 AM
聯繫:

文章 ECKO » 2007-12-16 2:50 AM

Aegis 寫:
我那篇台灣出產的綿羊機車公告輸出功率有提到喔
:?:

這個網址:
http://220.229.59.84/oil/viewtopic.php?t=5333
以下的單位都是千瓦(Kw)
CYGNUS-X 除NXC125K,FI NXC125為7.5外 其餘勁戰皆為7.9
-------------------------------------------------------
銀河GSR 150 9.6
X-STAR 125 8.8
swing 125 8.8
XR/XZR 125 8.8
Address(除吉村版)8.4
GSR 125 7.0
-------------------------------------------------------
Fighter 4v 150 HV15V1 8.78
Fighter 4V 150 HV15V2 8.79
Fighter 4V 150 HV15V8 8.79
Fighter 4v 150 HV15V5 8.79
Fighter 4V 150 EFi HV15V 9.05
Fighter 4V 150 EFi HV15V6 9.05
FighterDX 4V 150 HV15WA 8.79
Fighter 4V 125 HV12V1 7.72
Fighter 4V 125 HV12V3 7.72
Fighter 4V 125 HV12V5 7.72
--------------------------------------------------------
G5 125 SJ25DA 7.8
G5 125 SR25AA 8.8
G5 125 SE25AA 8.8
G5 125 SE25AB 8.8
G5 125 SE25AC 8.8
G5 150 SE30AA 9.9
G5 150 SE30AB 9.9
G5 150 SE30AD 9.9
---------------------------------------------------------
GTR BXC125 7.3
GTR BXC125C 7.5
GTR BXC125D 7.3
GTR BXC125E FI 7.5
GTR BXC125 FI 7.5
---------------------------------------------------------
G-MAX 125 M2-125BA 6.5
G-MAX 150 M2-150BA 7.7
G-MAX 150 M2-150BB 8.5
G-MAX 150 M2-150BBE EFI 8.5
G-MAX 200 M2-200BA 10.2
---------------------------------------------------------
Techno GT 125 SD25XA 7.5
Techno GT 125 SJ25BC 7.5
Techno GT 125 SJ25CA 7.8
Techno GT 150 SG30CB 7.7
Techno GT 150 SG30CD 7.7
Techno 150 SJ30AA 7.7
---------------------------------------------------------
SV-MAX和SV和風光 7.0
---------------------------------------------------------
勁風光和勁風光DX 5.6
---------------------------------------------------------
MAJESTY 125 8.1
---------------------------------------------------------
RV150 DX 10.3
---------------------------------------------------------
悍將4V 150 9.12
---------------------------------------------------------
GP125 7.8
---------------------------------------------------------
V Link VP 7.5
---------------------------------------------------------
三冠王150 7.8
---------------------------------------------------------
G3 7.1
---------------------------------------------------------
金牌奔馳 150 7.7
金牌奔馳 125 7.2
---------------------------------------------------------
ALL From ARTC財團法人車輛測試研究中心

以上是我引用大大分享的資料~不過真扯耶~從數據顯示勁戰還輸G5馬力
可是為什麼一堆人的勁戰跟G5改一改還是勁戰快呢?還是我看的不夠多
這些資料是原廠提供出來的吧?
我知道改裝店有一種叫馬力測試機把機車放上去狂拉轉就可以知道馬扭力的
表現如何...台南金輪好像有一台~~不過如果是以直線不轉彎的話
馬力比較高的車子的確是跑的比較快~(有錯請指點)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