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osmo
- 正式會員

- 文章: 195
- 註冊時間: 2007-12-26 1:1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osmo » 2008-01-23 5:43 PM
這次cefrio保養
從5W40換成5W50
再換SLP變速箱油
機油蕊用HKI#104
不知道是那個東東,啟步很順,引擊很快就拉到四、五千轉
換檔也不會很明顯的頓挫感覺
到底是那個東東有如此神效 8) 8)
不過才跑1.200公里,還沒完全體驗到
等1.2000公里再po一下
不知道換PAO 長效變速箱油感覺又如何?:roll:

蠻好奇的
-
TerryH
- 活躍會員

- 文章: 558
- 註冊時間: 2007-04-11 2:35 PM
-
聯繫:
文章
由 TerryH » 2008-01-23 5:55 PM
ㄏㄏ 一次換這麼多樣 會搞不清楚到底哪樣的效能為何吧 !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8-01-23 8:57 PM
換東西要一樣一樣來~~~~
降子換了才知道換完爽不爽呀~~~~
不過大大一次換了3樣.....
看你使用起來也蠻爽的吧 :-): :-): :-):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8-01-23 9:17 PM
HKI很不錯
我之前是用微波EOS 5W50 加上原廠機油蕊-->感覺聲音很小 安靜
上個月換微波EOS 5W50+HKI-105-->聲音變小的感覺不明顯(可能習慣了)
但是 引擎拉轉速很快 油門輕輕踩就開始加速了
-
cosmo
- 正式會員

- 文章: 195
- 註冊時間: 2007-12-26 1:1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osmo » 2008-01-23 10:59 PM
panda0406 寫:換東西要一樣一樣來~~~~
降子換了才知道換完爽不爽呀~~~~
不過大大一次換了3樣.....
看你使用起來也蠻爽的吧 :-): :-): :-):
等不及要換了,所以就一次來 :P
不過真的還蠻爽的,
其實還有加裝強光線組+4300K 8)
-
cosmo
- 正式會員

- 文章: 195
- 註冊時間: 2007-12-26 1:1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osmo » 2008-01-23 11:01 PM
stroke 寫:HKI很不錯
我之前是用微波EOS 5W50 加上原廠機油蕊-->感覺聲音很小 安靜
上個月換微波EOS 5W50+HKI-105-->聲音變小的感覺不明顯(可能習慣了)
但是 引擎拉轉速很快 油門輕輕踩就開始加速了
沒錯

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油耗變兇了
因為動不動就在接引拉轉速 :x :x
錢也越來越薄了

-
蕭峰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76
-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
聯繫:
文章
由 蕭峰 » 2008-01-24 11:24 AM
cosmo 寫:
沒錯

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油耗變兇了
因為動不動就在接引拉轉速 :x :x
錢也越來越薄了

沒辦法,想要提高性能,荷包總是會縮水....

-
紹銘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62
-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紹銘 » 2008-01-24 8:11 PM
panda0406 寫:換東西要一樣一樣來~~~~
降子換了才知道換完爽不爽呀~~~~
不過大大一次換了3樣.....
看你使用起來也蠻爽的吧 :-): :-): :-):
大大說的沒錯 換東西要一樣一樣來~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8-01-24 10:28 PM
情趣達人 寫:
大大說的沒錯 換東西要一樣一樣來~

這樣爽度才分明呀~~~
上星期才把高流量的空氣芯弄上去
已經明顯感覺到爬坡時不會那麼吃力了
平面的加速力道也有增加
所以油門都踩很小力~~~~又可以省油
等這桶油跑完(再300KM左右)
也要再把<高流量機油渦流濾芯>換上去 8) 8) 8) 8)
感受一下會有什麼變化

-
cosmo
- 正式會員

- 文章: 195
- 註冊時間: 2007-12-26 1:1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osmo » 2008-01-28 11:02 AM
panda0406 寫:
這樣爽度才分明呀~~~
上星期才把高流量的空氣芯弄上去
已經明顯感覺到爬坡時不會那麼吃力了
平面的加速力道也有增加
所以油門都踩很小力~~~~又可以省油
等這桶油跑完(再300KM左右)
也要再把<高流量機油渦流濾芯>換上去 8) 8) 8) 8)
感受一下會有什麼變化

我怎麼沒有省油 8O
可能還沒習慣腳的力道吧
-
蕭峰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76
- 註冊時間: 2007-04-13 3:16 PM
-
聯繫:
文章
由 蕭峰 » 2008-01-28 3:44 PM
cosmo 寫:
我怎麼沒有省油 8O
可能還沒習慣腳的力道吧
要馬兒肥,又要馬兒不吃草.....難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