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尋帥俊 急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cjm1042
新手上路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7-09-12 11:29 PM
聯繫:

[問題] 找尋帥俊 急

文章 cjm1042 » 2008-04-15 12:22 AM

帥俊的的車~~是vios請問你市用什ㄇ油~~~
感受如何~~~~你有參加vios family嗎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8-04-15 7:01 PM

又~我是開VIOS沒錯~但是我車子賣掉了~當初機油用的是 Barrage 5W40 SM ~對於1500CC的車子很好用~也很夠用~不妨試用看看喔! :?: :idea: :arrow:

嘉義阿智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07
註冊時間: 2008-01-04 6:24 PM
聯繫:

文章 嘉義阿智 » 2008-05-27 3:37 PM

我是阿智
也是開VIOS
有加入小V家族跟VIOS CLUB
很高興跟你認識
現在使用便宜又好用的EOS 5W50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