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 我看原廠單據 機油部分是新日本石油液態鉬10w/40 sm 一瓶報價350元 :P
心想既然都換了 就試看看這網路上說的像謎樣的液態鉬是不是比宇俠Barrage 5W40 SM更滑 更安靜 :P = =畢竟人家是日本第一大石油大廠= = :-o:
前三百公里感覺 還蠻安靜的 好像差不多(心想那以後我改換液態鉬這隻好了網路可以買到二百五蠻便宜的)到四百二十公里的時候發現油表針到紅線了 突然想起
以前用宇俠的Barrage 5W40 SM都是到跑到四百三十八公里到四百五公里之間
才到紅線的說
而且跑了二次台北 滑進泰山收費站發現新日本石油液態鉬滑行的感覺沒Barrage 5W40 SM那麼滑溜
現在二千公里了 聲音開始有點大了= = 記的 Barrage 5W40 SM好像到三千五左右才有點大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