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三次換barrage 5/5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ben76

[分享]第三次換barrage 5/50

文章 ben76 » 2008-07-29 5:11 PM

我的愛車是Subaru Forester 2.5XT,
這次是第三次換Barrage 5/50W機油.
大概跑了5500公里.
本來預期換完新油之後, 車子會更好開. 引擎更順.
結果一離開保養廠, 換油前後感覺沒什麼差別. 有點失望.
但是馬上想起, 該不會是舊的機油, 都還沒有衰退吧.
所以才會沒有感覺. 實在是太猛了.
跑了5500公里的油. 居然跟新油差不多. :?:
可惜我的車車還在保固內, 還是得五千公里換油. 想到就有點浪費.
不然我想應該七八千再換油, 應該都可以吧.
等保固完, 應該就會晚一點換機油了. 既環保,又省錢.
總歸一句話. 真的是好油.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07-29 8:33 PM

Subaru Forester 2.5XT這台車一定很會跑喔
水平對臥引擎非常順暢吧!
原廠不是一萬公里才保養嗎?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8-07-29 11:37 PM

小梧 寫:Subaru Forester 2.5XT這台車一定很會跑喔
水平對臥引擎非常順暢吧!
原廠不是一萬公里才保養嗎?
TOYOTA原廠也是寫10000公里保養說...............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8-07-30 9:35 AM

台灣走走停停的路況....
最好還是5000公里保養會比較安心....

ben76

文章 ben76 » 2008-07-30 9:57 AM

車子是蠻會跑的啦!
平常都是老婆開上下班, 而且載小朋友,
所以2.5 turbo 英雄無用武之地.
但是超車真的是蠻輕鬆的.
目前很滿意這台車.
原廠是規定5000公里換油. 沒辦法.
但是我都會想偷偷開到快6000才去換. 5xxx 原廠應該不會刁難吧! :lol:
打個小廣告, Subaru的車, 真的是不錯開, 有打算換車的人可以去試駕.
C/P很高的. 可惜是品牌形象不夠好. 但是我喜歡!!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8-07-30 5:32 PM

ben76 寫:車子是蠻會跑的啦!
平常都是老婆開上下班, 而且載小朋友,
所以2.5 turbo 英雄無用武之地.
但是超車真的是蠻輕鬆的.
目前很滿意這台車.
原廠是規定5000公里換油. 沒辦法.
但是我都會想偷偷開到快6000才去換. 5xxx 原廠應該不會刁難吧! :lol:
打個小廣告, Subaru的車, 真的是不錯開, 有打算換車的人可以去試駕.
C/P很高的. 可惜是品牌形象不夠好. 但是我喜歡!!
要不是吃油太凶 我也想換台硬皮鯊 :oops:

ben76

文章 ben76 » 2008-07-31 9:39 AM

情趣達人 寫:
要不是吃油太凶 我也想換台硬皮鯊 :oops: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在微波機油的加持下, 市區70% 高速30%, 一公升大概還有八公里.
純高速的情況大概有12上下.
大馬力的車子, 這樣的表現應該算是不錯了, 當然前提一定要用微波機油摟! :?:
重點是開起來真的是蠻爽的.
如果以後沒有發橫財, 我應該會繼續支持Subaru.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8-07-31 11:18 AM

Subaru Forester 2.5XT很貴!
一部要價130幾萬ㄝ!
這部車也算好車一部!一代名駒 !

ben76

文章 ben76 » 2008-08-01 9:28 AM

henman 寫:Subaru Forester 2.5XT很貴!
一部要價130幾萬ㄝ!
這部車也算好車一部!一代名駒 !
沒那麼貴啦! 現在舊款的109萬促銷.
雅歌國產的也要一百多萬, 所以我覺得forester也不算太貴.
重點是要自己喜歡.

小梧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563
註冊時間: 2007-10-08 12:41 PM
聯繫:

文章 小梧 » 2008-08-01 5:44 PM

那....稅金是算2500CC等級的嗎?

ben76

文章 ben76 » 2008-08-01 7:45 PM

小梧 寫:那....稅金是算2500CC等級的嗎?
對啊! 是2400~3000cc等級的. :(
這是最大的缺點.

marti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2008-08-15 11:00 AM
聯繫:

文章 martin » 2008-09-01 4:02 PM

小弟剛買的愛車lexus gs350 準備10000公里保養時,再給它換Barrage 5W50 SM試試看,屆時再提供我的心得!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