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三次換Barrage 5/50W機油.
大概跑了5500公里.
本來預期換完新油之後, 車子會更好開. 引擎更順.
結果一離開保養廠, 換油前後感覺沒什麼差別. 有點失望.
但是馬上想起, 該不會是舊的機油, 都還沒有衰退吧.
所以才會沒有感覺. 實在是太猛了.
跑了5500公里的油. 居然跟新油差不多.
可惜我的車車還在保固內, 還是得五千公里換油. 想到就有點浪費.
不然我想應該七八千再換油, 應該都可以吧.
等保固完, 應該就會晚一點換機油了. 既環保,又省錢.
總歸一句話. 真的是好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