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我的A32喝BARRAGE SM 5W-50已經快一個月了,約跑一千五百公里,感覺非常好,
下一步想讓家中了3台機車也改喝微波,但另一輛重武器MAZDA MPV 3.0卻仍無法享受微波的快感(2004年份,已跑8萬3仟公里),因為這輛車是我老爸在開及保養,前次換油已經是約9個月前,當時是我去家樂福買嘉實多5W-50 SM黑瓶,一共加了6瓶半(因每瓶不到1公升)!
後來這大半年很少開這輛車,距離上次保養換油共計才開約2000公里不到,有向老人家建議雖然里程數不到5000,但還是需進場換油較佳,無奈仍無下文,現在只見老爸幾乎每兩天就下樓去擦車上蠟,但重要的機油等卻仍還沒更換..........
[討論]想給MAZDA MPV喝微波..........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