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二次長途駕駛測試Barrage 5w-50 SM道路版心得
[分享]第二次長途駕駛測試Barrage 5w-50 SM道路版心得
:twisted:
Hello 大家好,
小弟又來了! 此次將與大家分享第二次長途駕駛測試Barrage 5w-50 SM道路版心得,如下:
測試日期:97/8/1-8/3
測試路線:台北市-台中市-雲林虎尾-西螺-台中市-台北市(來回皆走中山高,無塞車,時速維持100-110KM,有路邊停車等人--不熄火開冷氣約20分鐘)
室外氣溫:29-38度C
總里程:510公里(含市區30公里)
耗油量:此次因無將油箱加滿,故無法提供,但初判耗油量正常
目前使用BARRAGE5w-50 SM道路版累積里程數:7天內共跑了900公里
心得:
此次下南部主要目的是陪老婆回台中娘家及探視住在雲林虎尾岳母的母親,很幸運地此次沿途皆無塞車,印象較深刻如下:
1.BARRAGE 5W-50道路版機油真的很滑,準備進收費站前很遠處即可收油門,將車車滑進收費站!
2.引擎聲音仍然很小聲,我的內弟坐在右前座都說很舒服(他開CAMRY 2.0 2004年份);
3.早上第一次發動時感覺引擎聲音有較小聲;另可能是因為我此次都穿涼鞋開車,所以感覺油門踏板有較硬,但開冷氣後油門踏板沒有明顯降低;
4.跑中山高林口上坡/三義上坡/南崁上坡路段很有力,油門KICK DOWN降至3檔後即可甩脫大部份的車群!
5.A32真的是一輛經典好車,此次在中山高沿途仍可看到許多的A32正賣力地服役中,但我的A32 2.0絕對可以說是屬於領先群內(對3.0仍然尊敬),想當初買此車時,可說是國產2.0房車的神主牌呢!!(但一直到現在加入微波一族後才算將Cefiro的特性完全發揮--要安靜有安靜,要動力有動力,外型仍氣派耐看,空間大又座椅又舒適,油耗已經被小弟調整至可接受狀態,本來想說日後有能力想換車,但現在變成若可以的話,想永久保留此車)
將盡速與大家分享後續心得!
Hello 大家好,
小弟又來了! 此次將與大家分享第二次長途駕駛測試Barrage 5w-50 SM道路版心得,如下:
測試日期:97/8/1-8/3
測試路線:台北市-台中市-雲林虎尾-西螺-台中市-台北市(來回皆走中山高,無塞車,時速維持100-110KM,有路邊停車等人--不熄火開冷氣約20分鐘)
室外氣溫:29-38度C
總里程:510公里(含市區30公里)
耗油量:此次因無將油箱加滿,故無法提供,但初判耗油量正常
目前使用BARRAGE5w-50 SM道路版累積里程數:7天內共跑了900公里
心得:
此次下南部主要目的是陪老婆回台中娘家及探視住在雲林虎尾岳母的母親,很幸運地此次沿途皆無塞車,印象較深刻如下:
1.BARRAGE 5W-50道路版機油真的很滑,準備進收費站前很遠處即可收油門,將車車滑進收費站!
2.引擎聲音仍然很小聲,我的內弟坐在右前座都說很舒服(他開CAMRY 2.0 2004年份);
3.早上第一次發動時感覺引擎聲音有較小聲;另可能是因為我此次都穿涼鞋開車,所以感覺油門踏板有較硬,但開冷氣後油門踏板沒有明顯降低;
4.跑中山高林口上坡/三義上坡/南崁上坡路段很有力,油門KICK DOWN降至3檔後即可甩脫大部份的車群!
5.A32真的是一輛經典好車,此次在中山高沿途仍可看到許多的A32正賣力地服役中,但我的A32 2.0絕對可以說是屬於領先群內(對3.0仍然尊敬),想當初買此車時,可說是國產2.0房車的神主牌呢!!(但一直到現在加入微波一族後才算將Cefiro的特性完全發揮--要安靜有安靜,要動力有動力,外型仍氣派耐看,空間大又座椅又舒適,油耗已經被小弟調整至可接受狀態,本來想說日後有能力想換車,但現在變成若可以的話,想永久保留此車)
將盡速與大家分享後續心得!
對呀! 在我家附近延吉街上有一家生意很好的機車行,老闆大我一歲(約36),他自己就有4輛車,一輛是2002CAMRY 2.0,一輛是2003.SENTRA M1,一輛是新的小發財車(專門救摩托車之用),另一輛就是99年的銀色CEFIRO 2.0 頂級(全車已改3.0外觀);因為我跟他都同樣在住家附近某大樓的地下室租車位,但他是一口氣就買了4個車位,我是月租的;有一次我跟他聊天,並好奇問他為何他的CEFIRO長停在車庫幾乎都沒開,但另一輛CAMRY卻常在外吹風淋雨,他說她們全家都覺得CEFIRO最好坐,幾年前他的車被偷走行車電腦等重要電子零件,後來花了好幾萬才救回,每次他帶老婆回高雄娘家,都是開CEFIRO,但因為很少開,9年的車才開4萬多公里,每次我去地下室開車,就看到他的CEFIRO好像被供在那裡,而另一輛CAMRY則常停在外面吸灰塵,其實以他的財力,再換輛更好更新的車也沒問題,但他說他很重感情,好的東西他喜歡留下來,就像他還有一部跟我們家一模一樣的機車豪漢125,已經15年,還擺在車行捨不得報廢,因為他說這部機車是當年他跟老婆談戀愛的交通工具,充滿了回憶....
至於他的另一輛M1,則是買給他爸爸外出釣魚用,這個機車行老闆其實也是半路出家,非科班出身,但就是嘴巴甜,態度誠懇,不論男女老少都願意將機車交給他修,雖然我覺得他們家的修車技術普普,但價格合理,加上老闆的口才,每天都幾乎門庭若市,延吉街上最少有10家機車行,就屬他的生意最好,令我不禁開始考慮若日後兒子不想讀書,去學修機車再開家像他一樣的機車行也不錯(以後老了可以開著兒子送我的汽車出外遊山玩水....)!
至於他的另一輛M1,則是買給他爸爸外出釣魚用,這個機車行老闆其實也是半路出家,非科班出身,但就是嘴巴甜,態度誠懇,不論男女老少都願意將機車交給他修,雖然我覺得他們家的修車技術普普,但價格合理,加上老闆的口才,每天都幾乎門庭若市,延吉街上最少有10家機車行,就屬他的生意最好,令我不禁開始考慮若日後兒子不想讀書,去學修機車再開家像他一樣的機車行也不錯(以後老了可以開著兒子送我的汽車出外遊山玩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